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车降价伤不起 6款上市降价新车推荐(5)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08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逸致(配置 图库 口碑)

  逸致目前优惠形式以赠送礼包,精品为主。具体为,广汽本田逸致西宁送4000元精品装潢;逸致合肥赠5000元大礼包;逸致重庆购车送双人双飞旅游基金;逸致厦门送5000元大礼包。

车型
地区
优惠详情
逸致
西宁
合肥
重庆
厦门

  价格评说:逸致是一款以FUV为概念的车型。尽管在概念上来看,逸致并无直接竞对手。但我们也可以将逸致看作一款家用MPV车型。在价格上,笔者认为逸致并没有太多的竞争压力,短期内优惠幅度不会很大。

  广汽丰田逸致基于卡罗拉平台开发,是一款集“轿车+MPV +SUV”三车一体的全新车型,以FUV全新概念登陆国内轿车市场。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E'Z逸致原型车是海外市场的2011款Verso车型, 国产版基本按照海外版车型引入。

  在配置方面,逸致装配了导航系统、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天窗等。同时,作为一款MPV车型,广汽逸致在空间上更加人性化,座椅下配有储物箱、配有双层手套箱、扶手箱大储物盒、后排小桌板等。此外新车的座椅组合也很丰富。

  在动力上,逸致全系搭载丰田直列四缸双VVT-i(Variable Valve Timing-intelligent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共有1.6L、1.8L、2.0L三种动力选择。逸致1.8L与2.0L发动机还搭配了ACIS可变进气系统。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54牛米,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73牛米,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7千瓦,最大扭矩187牛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首付36800元 马六包牌开回家
  2. 亮剑 奔腾帝豪等自主中高级车亮点配置盘点
  3. 教师节将至 16款适合不同性格教师车型导购
  4. 喜迎双节 凯尊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有现车
  5. 郑州月入6000元该买什么样的车合适呢?
  6. 满城尽披黄金甲 Golden Armor里的魅娇娘
  7. 包牌价仅需6万元 四款平民小车开回家
  8. 捷达郑州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9. 蕾丝车模展现青春魅力
  10. 欲望房车里的性感激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