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车降价伤不起 6款上市降价新车推荐(6)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08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POLO

  新POLO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均有优惠。具体为,新POLO西安优惠6千元;新Polo重庆优惠1.6万;新POLO深圳最高优惠1.5万元;新POLO合肥最高优惠9000元。

车型
地区
优惠详情
新POLO
西安
重庆
深圳
合肥

  价格评说:新POLO的竞争车型比较多,如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嘉年华、马2等。在众多竞争车型方面,除飞度优惠较少外,马2、嘉年华、雅力士均有不错的让利。另外,新POLO的动力系统较于日本车型并无优势。对于强调性价比、省油的这个级别车型而言,新POLO也有降价的需要。

  2011款POLO外观上改变比较大,更加的时尚动感,前脸看起来与现款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车型有些相似。原来的水滴形大灯被取代,中网采用了横条镀铬装饰,车身线条相对上款变化不大,尾灯由原先的圆形尾灯变成了不规则形的上部通红下面透明的设计。全新Polo相对老款在车身长度轴距上都有所增加,车身长度增加了54mm,轴距增幅较小只有10mm。Polo的后备箱空间是25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达952L。

  新POLO全系车型标配了ABS+EBD+CBC、前排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前门一键式升降)、EPS助力转向、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等传统配置;致尚版还装备着前排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可加热外后视镜、带CD的播放机等配置;高配车型致酷版不仅配备了真皮座椅、还带有真皮方向盘、弯道辅助照明、头部安全气帘、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千瓦,最大扭矩为132牛米;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首付36800元 马六包牌开回家
  2. 亮剑 奔腾帝豪等自主中高级车亮点配置盘点
  3. 教师节将至 16款适合不同性格教师车型导购
  4. 喜迎双节 凯尊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有现车
  5. 郑州月入6000元该买什么样的车合适呢?
  6. 满城尽披黄金甲 Golden Armor里的魅娇娘
  7. 包牌价仅需6万元 四款平民小车开回家
  8. 捷达郑州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9. 蕾丝车模展现青春魅力
  10. 欲望房车里的性感激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