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车降价伤不起 6款上市降价新车推荐(4)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08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K5

  据笔者了解,起亚K5在全国优惠保持在3万以内。但从整体来看,起亚K5在全国范围内的优惠幅度差异较大。具体为,起亚K5武汉优惠8000元,教师赠4000元油卡;起亚K5哈尔滨优惠1万,教师购车赠4000元油卡;2.4L起亚K5顶配版苏州地区降价3万元;起亚K5石家庄最高优惠1.78万。

车型
地区
优惠详情
起亚K5
武汉
哈尔滨
苏州
石家庄

  价格评说:也许很难找到一个单车利润与市场容量如此之高的细分市场。众所周知,中高级车市场利润丰厚且市场容量大。对于企业而言,控制了中高级市场就等于控制了利润。因此,起亚K5也面对着雅阁凯美瑞、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众多实力强大的竞争对手。笔者认为,起亚K5拥有不错的外形,在海外的口碑不错。目前的大幅优惠应是价格的低潮期,可以着手购买。

  东风悦达起亚K5是远舰的全新换代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00毫米、1805毫米、148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外观上采用起亚全新家族式设计,大气动感,突破韩系车型的传统风格。

  在内饰方面,起亚K5中控台所选用的材质均为软性塑胶与皮革,较之前的都有了显著的提升,真皮包裹中央手扶箱且缝线处也很细致,对驾驶员在舒适上的感受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此外,前排共配备了双杯架,实际使用固定牢靠,并带有可滑动挡板。四幅式设计的方向盘给你十足的时尚感;。

  动力系统,起亚K5分别搭载θII型 2.0L D-CVVT和2.4L D-CVV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千瓦/6200rpm,最大扭矩为198牛米/4600rpm,理论百公里油耗为7.7L;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6200rpm,最大扭矩为231牛米/4000rpm,理论百公里油耗为7.9L。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有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首付36800元 马六包牌开回家
  2. 亮剑 奔腾帝豪等自主中高级车亮点配置盘点
  3. 教师节将至 16款适合不同性格教师车型导购
  4. 喜迎双节 凯尊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有现车
  5. 郑州月入6000元该买什么样的车合适呢?
  6. 满城尽披黄金甲 Golden Armor里的魅娇娘
  7. 包牌价仅需6万元 四款平民小车开回家
  8. 捷达郑州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9. 蕾丝车模展现青春魅力
  10. 欲望房车里的性感激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