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偏执各有不同 品评B级新车中的偏执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3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是西方的一句格言,并因被美国作家格鲁夫作为其一部经典著作的书名而得到了更广泛的认知。这句话适用于任何有着激烈竞争的领域。例如当下热度正酣的国内B级车市场,各路厂商都拿出了自家的浑身解数参与竞争。而这其中,就有着一些带有“偏执狂”色彩的车型。它们凭借着各自的“偏执”脱颖而出,得到了不同需求消费者的认同。

  技术偏执狂——新迈腾

  刚刚上市的新迈腾,可以看作是在技术方面的偏执狂。之所以给新迈腾这样的称号,与大众汽车多年来对于技术的“偏执”化追求,以及新迈腾的纯正血统是不无关系的。

  新迈腾虽然轴距和尺寸有所放大,但除此之外的所有设计,都与德版的第七代帕萨特一脉相承。43米的激光焊接、12年防锈的双面镀锌钢板等等,显示出新迈腾在车身制造方面的技术偏执。而1.8TSI、2.0TS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形成的动力黄金组合,则更凸显出新迈腾在动力技术方面的偏执。

  对于消费者中的“技术派”,新迈腾由此产生的吸引力将是无法抗拒的。新迈腾也将因此,成为国内B级车市场中不可忽略的重要一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壮烈突围战 国产中高级车最高降4万
  2. 十一成最淡黄金周 经销商目标大都未完成
  3. 2012款景程有现车 部分享万元现金优惠
  4. 河南万通一汽捷达最高优惠1.5万元
  5. 一车两世界 雷克萨斯IS250C 巨惠4.5万元
  6. 河南国际汽车推出多种新车型优惠方案
  7.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8. 马自达3经典款1.6L优惠1.3万 赠大礼包
  9. 雨燕全系大疯售 畅享厂家直销价
  10. 开夜车步步惊心 老司机七条经验保您平安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