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CDV大讲堂系列传播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4日16:10新浪河南  字号:

  节能环保篇:CDV——在高油价面前可以“hold”自如的车型新选择

  “马路上天天都在塞……”陶喆的这句歌词如今听来让人颇有同感,在汽车早已融入大众生活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新款汽车让人眼花缭乱,大家对于汽车性能的诉求也在不断改变。买车容易养车难成了大家的共识,节节攀升的油价让大批意向购车族望而生畏。昨天看到这样一条微博“三年之前的今天,国际原油:102美元,国内油价:4.5元;三年后的今天,国际原油:102美元,国内油价:7.5元,”这样的情形真是让人难以“hold”……

  可是油再贵,该买车的还是得买,因噎废食是要不得的。汽车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了我们现在的日常消费品,既然有了买车计划,自然不能把它束之高阁。油价伤不起,作为我们普通老百姓,起码就目前而言,指望油价能像上涨那样经常下调估计是不太可能了,因此选择一款油耗低的节能好车才是王道。可你说油耗低吧,总不能大家都去买迷你小车,咱还得指望它实用呢。

CDV大讲堂系列传播

  正在大家左右为难的时候,以郑州日产NV200和帅客为代表的CDV(城市多功能商用车)车型出现在我们面前。据用户反馈,NV200的百公里平均实际油耗仅为7升,帅客新国Ⅳ排放标准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7.7L,省油就是省银子,不光如此,它还有大大的车内空间,“2+2+3”座椅形式的郑州日产NV200车型可以很舒适地容纳七个人,同时它时尚的外观以及大气的内饰,使该车型兼具MPV车型特有的商务功能,但是与MPV相比,驾驶一年NV200将节省近3万元的燃油费用,让人如何不心动?开着CDV加入当下流行的拼车一族吧,顺路的同事都可以一起上班儿了,油费还能大家摊,光想象一下都觉得很美好,不用再去辛苦追公交,抛弃拥挤的地铁,开着宽敞的CDV开始新的一天。当然,咱也不能只盯着钱看,CDV强大的节油性能也为环境保护做出了重要贡献,开着它,我们就可以从每天的出行开始贯彻“低碳”的生活方式了,别再一人一辆车了,想想温室效应,想想拥挤的道路,大家一起拼一辆CDV吧。

  有需求才有创造,在这个马路上天天塞、油价又只见涨不见跌的时代,CDV应运而生。它虽然没有变形金刚那么帅气的外表,但其一车抵多车的特质,却在面对我们多方位需求的时候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变形金刚”,特别是它出色的燃油性能,让它成为我们应对高油价的优质选择。

  空间篇:CDV——给你足够的“包容”

  又到了周五,一周繁忙的工作结束了,假日有什么安排呢?去郊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或去卖场进行一个大采购,都不失为很好的选择。可是再仔细想想,公共交通在郊游的时候实在是不太方便,一辆车又装不下约好的三五好友,开两辆吧,油费又伤不起,大采购普通轿车的空间捉襟见肘,于是,只能搁置下计划,对着屏幕上的蓝天白云和空仓的房间叹气。现在,快收起你的长吁短叹吧,CDV(城市多功能商用车)来了!

CDV大讲堂系列传播

  郑州日产带来了以NV200和帅客为代表的CDV车型,这其实就是在香港十分流行的“七人车”,厢式车身表现出来的大空间承载优势使得它可以轻松容纳7名乘客。因此,户外旅行正是CDV大显身手的时候,开着它享受家人朋友结伴出游的欢乐吧。三代同堂的大家庭?3对couple?两三个小家庭?在CDV面前通通不是问题,拿一个三代同堂的五口之家来说,有了CDV,咱出游时还可以再带上烧烤架和家里那只大块头的萨摩耶,想象一下,这是多么和谐的一幅画面,拿NV200来说,它拥有1.3米的内部车高,小朋友甚至可以站在车里,它用自己极具包容性的“身躯”,提供给我们足够的乘车空间。至于日常的购物,别说去趟超市囤货了,就是一时兴起买点家电,柜子之类的“大件”,它也能够游刃有余地应对,以NV200为例,它的座椅布置非常灵活,拆装折叠都轻而易举,要装东西的时候,后两排座椅可以折叠或者拆掉,形成宽敞的存储空间。除此之外,在车身内部还有很多小储物空间,如此人性化的设计,让人不爱都难。

  “什么?大空间?我也有!”微客说,确实,若只论大空间,比比皆是,但要论既有大空间、座位灵活多变,又有轿车式乘坐感受,那就只能非CDV莫属了。CDV拥有基于和轿车同样的承载式车身,大大提高了整车的操控安全性及驾乘舒适性,让我们在欣赏风景或购物时更加怡然自得。

  在这个美好的周五,还要为周末的计划发愁吗?CDV用它的“包容”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就让它带着我们去户外看看蓝天碧水,放松一下身心,回来的时候再顺便去超市来个大采购吧。

  时尚篇:CDV——以“时尚”之名赢得青睐

  哪座城市是当下的时尚之都?这个问题肯定会得到五花八门的答案,是浪漫的巴黎,优雅的米兰亦或奢靡的纽约?在追看美剧成为潮流的今天,或许很多人都更偏向于“the apple city”——纽约。无论是上东区的奢华还是布鲁克林的随性,都散发着时尚的气息,还有那满街跑的黄色taxi更成了纽约的时尚标志。究竟什么样的车型才能成为这座时尚之都的代言人呢?前些时候,日产CDV车型NV200在纽约未来出租车的终极PK中胜出,给了这个问题一个答案。CDV车型能够成为时尚之都的“城市名片”,其本身必然有着跟纽约相契合的时尚特质。

CDV大讲堂系列传播

  CDV一般都有着时尚动感的外观,使我们能够在第一眼就把它跟微客区分开来。以NV200为例,个性十足的流线型“鹰眼”前大灯,实用又不失情趣的组合尾灯,高级动感的轮辋和高雅的前格栅再配上醒目的“NISSAN”Logo,从各个细节流露出时尚感。内饰方面,日本的NV200多为半包内饰,而中国市场的NV200却更为精致,为全包内饰,让车主更有面子,也使乘坐者更觉舒适,从而使得CDV能够更好地满足朋友出游、人际交往的乘用需求。

CDV大讲堂系列传播

  当然,虚有其表是不行的,CDV同样能够让我们感受到最时尚的汽车生活方式,宜商宜家、“一车抵三车”等美誉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它的实用,但并非仅仅如此,在实用之外,它所依托的轿车平台又提供给我们轿车式的驾乘感受。轿车的稳定操控感,不易产生驾车紧张和疲劳;较高的稳定性和直向前行性,给人十足的安全感;并且在驾驶时无多余的摆动,平稳振动小,毫无疑问地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像CDV这样外观时尚的多功能的车型,正是基于人们现在对于汽车多方位需求的“订制”产品。这么看来,CDV能成为“the apple city”的新名片确实名至实归,不久的将来,NV200就会在纽约这座时尚之都来来往往,说不定就载着你心仪许久的那位国际巨星穿梭在繁华的曼哈顿街头。在国内,CDV车型早已来到了我们身边,郑州日产于去年引入了NV200,开辟了国内CDV新品类。不论国际与国内,CDV正在以“时尚”之名赢得越来越多的青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能跑又省油 最受期待自主小排量增压车
  2. 东风悦达起亚K5现车足 现金优惠1万元
  3. 跨界风行 5款热销CROSS风格车型行情
  4. 别克君威GS河南旭龙现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5. 偏执各有不同 品评B级新车中的偏执狂
  6. 郑州将建设汽车制造基地 完善汽车城蓝图
  7. 车小动静大 奥迪A1竞争车最高直降9万元
  8. 抢市场车企暗补 经销商促销战升级
  9. 2011款速腾特别版上市 售价14.38万元起
  10. 寻找后排王座 三款主流B级车后排解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