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发布紧凑型掀背概念车 设计很新颖

2011年05月05日14:17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从国外媒体了解到,福特公司旗下品牌林肯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入门级概念车,这款车早在2009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就已经亮相过。据悉,这款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有望在三年内正式发布。

林肯紧凑型掀背概念车
林肯紧凑型掀背概念车

  外观方面,这款概念车的前脸与林肯MKT非常相似,前挡风玻璃与车顶的天窗采用“一体式”设计,视野更加宽广明亮。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方式。内饰方面,林肯概念车选用了白色作为内饰基调,设计风格简约,车内座椅呈流线形造型,白色皮革包裹,并印有花边图案,为车内营造出了高贵典雅的氛围。

林肯紧凑型掀背概念车
林肯紧凑型掀背概念车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相关报道信息,这款车搭载的是EcoBoost 1.6升的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44N·m,并配备福特的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特旗下的高端品牌林肯一向以豪华和宽大的空间亮相,小编觉得内部的设计相当的出色,目前在国内两厢掀背车型也被更多的消费者喜爱,不仅仅有着两到四个车门意外,还有在尾部有个尾门的设计,能最大程度的利用有限的空间,属于大掀背车的时代或许已经不远了。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林肯 掀背概念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