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证实新款M5将推四轮驱动版车型

2011年05月07日06:00      新浪汽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于日前证实,其新款M5将推一款四轮驱动版车型。宝马在最近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奔驰E63 AMG的对手车型M5概念车,该车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552 bhp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采用的是典型保守的车身大包围,同时配备了巨大的20英寸轮毂

宝马证实新款M5将推四轮驱动版车型宝马证实新款M5将推四轮驱动版车型

  宝马对于新款M5具体的细节信息一直闭口不谈,但是宝马官方已经证实,最终将会推出一款四轮驱动版的M5车型。不过,宝马内部人士已经否认公司正在考虑为中国市场专门推出一款长轴版的M5车型。

  “长轴版平台是专供在中国市场销售的5系标准款车型使用的,”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尚无计划推出基于这一平台的M5车型。”

  新款宝马M5量产版车型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并将于2012年4月在英国上市销售。据称,新款M5将会拥有比其前一代车型更加出色的直线性能,同时油耗将会降低25%之多。

  之所以会有这些提升部分原因要归功于采用了一款Getrag设计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宝马Efficient Dynamics提供的一系列其他举措,包括自动的制动-起动系统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等。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宝马 M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