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绿色行走 2011年河南新纪元别克第二届环保毅行

2011年05月05日17:38      新浪河南

  城市太喧嚣,想背起行囊穿越无人的大堤;

  出行太便捷,回味起没有交通工具的日子;

  工作压力太大,想回归大自然和放松心情;

  生活太平淡,一颗挑战自我的心开始蠢蠢欲动。

  河南新纪元别克第二届春季环保毅行在春暖花开的五月激情启程。在5月12日—15日鸟语花香之际,我们行走于盎然春色之中。报名热线:400-109-1677

首届环保毅行精彩花絮 向快乐出发首届环保毅行精彩花絮 向快乐出发

  本次活动是本着关爱母亲河,凭毅力行走的目的,为参与活动的客户和公司的员工们创造一个亲身接触交流的机会,体验行走过程中的苦痛与快乐,培养坚忍不拔的毅力、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社会的爱心。是否你也和我们一样,崇尚做一个健康、快乐、低碳、环保的人:否你也和我们一样,向往回归大自然:是否你也和我们一样,更喜爱自由、新鲜且具有挑战的休闲方式?来吧!快来参加毅行活动吧!和我们一起磨砺精神意志,挑战毅力极限,享受快乐行走!保护母亲河环境!

  这是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不以竞赛为目的的保护母亲河毅行活动,全程25公里路线为:思念果岭门口——丰泽生态园——恵源生态园——黄河景区门票检验站——黄河花园口旅游区——九八三年扒口处——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花园景区出口——黄河标准化堤防——花园口养护基地——富景生态园、金帝庄——高铁桥——黄河二桥马渡村。以组为参赛形式,不设个人奖项,每支参赛队为四人,至少有一名女性,以全队同时达终点为完成比赛,以此强化团队意识和互助精神,走完全程者发送纪念品。

  并设立三大奖项:最佳团队协作奖、最佳环保奖、最佳公益奖。

2011年河南新纪元别克第二届环保毅行2011年河南新纪元别克第二届环保毅行

  【关于毅行】

  毅行原名“毅行者”(Trail walker),源自香港,始创于1981年,这项活动综合了全民健身、户外运动、慈善助人、团队组织和时尚潮流等多方面的元素,发展至今已成为东南亚地区最有影响力的长途步行活动。并拥有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毅行活动在全国已经在多个城市举办,有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无锡等。而在河南南省还是刚刚开始……

  参加的人员被分成小组完成一条长达数十公里或百公里的路线,不以竞技为目的,它不是一项竞技的比赛,而是一个促进交流的平台,一个感受自然的机会。毅行组织者不会在活动结束之后公布各个队伍的名次,因为每一个在规定时间内走完全程的队伍都是胜利者。毅行者必须具备一定的体能,数十公里的毅行路线或多或少会考验每个人的体能。但是毅行活动的精髓不在于考验个人的体能,而在于人与人之间一种真情的考验:每个组中的每个人互相配合,以小组为中心直至终点。这也是毅行活动不同于其他体育运动,更不同于以竞技比赛的地方。

首届环保毅行精彩花絮 我们并肩作战首届环保毅行精彩花絮 我们并肩作战

  只要全部小组成员完成路程就算胜利,并以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的时间为全队到达的时间。毅行活动强调体验、毅力和公益、团队协作。

  人,相互依靠才脚踏实地;事,相互帮助才变得容易;情,相互牵挂才沁人心脾;路,共同行走才风景美丽。

  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上海通用汽车授权别克双五星级销售/售后服务中心

  电话:0371-6569 7777 

、  本次活动报名热线:400-109-1677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网址:www.china-buick.com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别克 环保毅行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