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车荣获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十年 双项大奖

2011年05月03日11:26      新浪河南

  2011年4月25日  近日,“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十年”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上海通用汽车不仅荣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十年成就奖”,同时还捧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十年公益成就奖”。在以往举办的八次“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中,上海通用汽车连续七届上榜,是当选次数最多的汽车公司。此次“十年成就”双荣并至,更是对上海通用汽车不断锐意创新、保持行业领先、践行社会责任和追求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褒奖。

上海通用汽车荣获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十年 双项大奖上海通用汽车荣获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十年 双项大奖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始于2001年,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主办,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评选活动之一。今年适逢“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创办第十年,因此特别设立“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十年成就奖”,旨在通过十年的时间维度,深入审视整个“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群体,挖掘这些企业身上足以引领未来十年的共同基因。此次荣获大奖的上海通用汽车等一批公司,大都是目前中国各行业的领军型企业。 

  上海通用汽车自创建之初即设定“国内领先并具国际竞争力”的目标,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以前瞻战略、创新能力和持之以恒的行动力满足中国消费者快速增长的需求和期望,树立了可持续发展的标杆。从首家在国内推进“多品牌全系列”战略,并依据市场洞察快速推出深受客户喜爱的新品,到积极培养本土研发能力,成为国内第一家具备完整整车和动力总成开发能力的汽车公司;从首家引入4S营销模式,第一个在国内创立服务品牌和二手车品牌,到开拓车载信息通讯技术、二手车大卖场等蓝海市场;从率先启动“绿动未来”全方位发展战略,向市场源源不断推出“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到乘用车企业中第一家年产销跨越百万辆等等。十年来,上海通用汽车在经营理念、体系打造、本土研发、营销服务、市场业绩等各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并不断突破,在实现自身快速、稳健、超常规发展的同时,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促进了行业进步。 

  尤为可贵的是,上海通用汽车始终如一地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发展理念,认为大企业在追求发展的同时,更应肩负“企业公民”的责任与使命,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一直以来,上海通用汽车积极支持国家的环保、慈善、教育、文化、体育等事业,从北京申奥、全运会,到博鳌论坛、国际艺术节、东盟博览会、上海世博会,从抢险救灾到为残疾人献爱心,上海通用汽车都积极参与。“雪佛兰红粉笔”至今已持续六年对偏远山区助学支教,已成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长期公益活动。随着“绿动未来”战略的不断深化,上海通用汽车更加主动地“承揽绿色责任”,不仅大力度传播环保交通和绿色生活理念,还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合作,创设“绿动未来基金”,通过成功举办社会反响热烈的“绿色创业投资方案评选活动”,并专项资助“高校绿色环保科研项目支持计划”,促进绿色科技向产业化发展。 

 

  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上海通用汽车授权别克双五星级销售/售后服务中心

  电话:0371-6569 7777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网址:www.china-buick.com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上海通用 大奖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