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奥迪Q6最新假想图曝光或2014年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26日08:53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奥迪计划推出一款Coupe风格的SUV车型,可能会被命名为Q6,同时还曝光了这款Q6的假想图。日前,海外媒体又曝光了这款奥迪Q6的最新假想图和最新消息,据悉这款类似Coupe的SUV车型将会在2014年左右上市销售。

  这款Q6将定位在Q5和Q7之间,将会与新款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共享平台,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6。而这一平台本身就是奥迪Q7平台的缩短版,因此,对比Q7所牺牲的那部分载物空间,奥迪Q6将会以更加时尚的外观做出补偿。

奥迪Q6奥迪Q6

  从这两张最新的假想图来看,奥迪Q6将具备倾斜度更加陡峻的前挡风玻璃以及陡峻下降的车顶轮廓线。虽然前座乘客可以享受享受与Q7一样宽敞的空 间感,但是后部的长座椅将会被压缩至两个单独的座椅。此外,奥迪Q6的行李箱空间也将缩小,这是由于其更低且更加圆滑的车顶设计。

  在引擎方面,新款奥迪Q6的发动机选择将包括一系列的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另外新款Q6还有可能会配备与卡宴和途锐混合动力车相同的增压式V6发动机-电动机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新款Q6还将标配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该驱动系统将有助于提升Q6在公路上行驶时的稳定性,而不只是其越野性能。

  另外,还有消息称,一款搭载全新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旗舰版Q6车型将会在晚些时候推出,这款全新的发动机将会在新款奥迪S6和宾利欧陆GT上首次亮相。据传,这款顶级版的Q6车型将会被命名为Q6 RS。(Sally Wang1编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2. 车主注意:最毁车的12种错误保养法
  3. 两厢车渐入佳境 试驾东风日产新骐达
  4. 新购4个月RAV4突发自燃 一汽丰田撇清质量
  5. 奥迪A6L购车仍需预订 部分有现车
  6. 性感机车女郎超完美身材上演欲望方程式
  7.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产地落户郑州工厂
  8. 不用加价 五款质量口碑俱佳SUV推荐
  9. 日产奇骏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10. 油耗低空间大 6款最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