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两厢车渐入佳境 试驾东风日产新骐达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24日06:00中国汽车网  字号:

  骐达,作为一款紧凑级两厢轿车,它在国内市场上取得的成功是毋庸置疑的。时尚的外形、实用的配置、宽敞的空间、出色的动力、经济的油耗等等,都是骐达凭借其自身实力留给我的印象,也正是凭借这些优势,骐达赢得了国内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我本人身边就有不少朋友和同事在是骐达的车主。在刚刚结束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日产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的骐达。新骐达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在此之前我有幸来到了美丽的烟台,抢先与新骐达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触。

两厢车渐入佳境 试驾东风日产新骐达

两厢车渐入佳境 试驾东风日产新骐达

在外观造型方面,新骐达的变化十分明显,甚至从某种角度来看,整体设计可以说是向日产大家庭的回归。在与老款车型对比方面,新骐达的车头造型更具时尚现代气息,看起来更加动感而犀利。而在前大灯的造型上则与同门大哥新天籁有几分相似,另外,倒梯形的家族中网设计也比从前更具立体感,从视觉角度来看更容易受人欢迎。

两厢车渐入佳境 试驾东风日产新骐达

两厢车渐入佳境 试驾东风日产新骐达

  而从车身侧面看,以往那些平直的线条不见了踪影,反之这里变得更加柔美并且流畅。一条由车头灯延伸至B柱的曲线勾勒出了前翼子板主题造型,另一条腰线则从前车门向后上方挑起,与车尾灯连接在一起,整体看上去显得较为精致。

  转至车尾,相比前面那些这里的变化就显得不那么大张旗鼓,除了那套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外,整体轮廓并没有太大改变。但在细节之处,相信大家都不难发现,日产的全新动力组合(PURE DRIVE)的LOGO也已出现在车尾,充分证明了全新动力系统的应用。

两厢车渐入佳境 试驾东风日产新骐达

两厢车渐入佳境 试驾东风日产新骐达

  另外,在此次改款中,新骐达的车身尺寸恐怕也是变化最为明显的一处。相比老款车型长、宽分别增加了45mm和65mm,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2mm。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车辆的轴距,在车身长度增加45mm的情况下,轴距却增加了100mm,因此也使得新骐达的车内空间得到充分提升,甚至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赶超一些商务级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产地落户郑州工厂
  2. 不用加价 五款质量口碑俱佳SUV推荐
  3. 日产奇骏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4. 国际家庭日五款幸福家轿推荐
  5. 性感美女与可爱粉红豹
  6. 油耗低空间大 6款最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
  7. 名车云集 2011新浪河南第二届高端车展开幕
  8. 爆乳女王情挑惹火猛兽
  9. 起步高速都有力 5款强动力1.6L车型推荐
  10. 优雅成熟 车模激情演绎雪铁龙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