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华晨新紧凑级车 中华530或8月底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02日12:52爱卡汽车网  字号:

  [爱卡汽车]

  在之前的上海车展上,华晨为我们带来了之前就已经谍照频传的中华530,不过530的名字还是在车展期间才正式公布的,之前我们报道的消息一直是华晨A4。日前获悉,中华530有望在8月底正式上市。目前该车预计于近日到店展出,并适时接受预定。 

华晨中华 2011款中华530
中华530

华晨中华 2011款中华530
中华530

  华晨中华530长宽高分别为4708mm/1788mm/1475mm,轴距为2700mm,作为一款紧凑级车型已属于不错的表现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身长度与高度上都要大于现款的骏捷。新车的腰部线条带有明显上挑,侧面造型修长健美,不过还是能找到一些同类车型的影子。

华晨中华 2011款中华530
中华530

华晨中华 2011款中华530
中华530

华晨530 华晨530
中华530

  在车展上亮相的车型中有“带T”的版本,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照片尾部的标识就可以明显看出它是一款采用了“T”字号引擎的车型,动力表现值得期待。

530
中华530

  据悉,首批上市的中华530将只搭配一款型号为4A92S的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7kW(119马力),最大扭矩在155Nm左右。

530
中华530

530
中华530

  配置方面,中华530将配备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真皮座椅、前雾灯、电动调节后视镜、手动空调、ABS、EBD、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囊、中控台液晶屏等配置。

  编辑点评:由于与宝马的合作关系,华晨的新车会借鉴一些不错的设计元素,当然这也形成了所谓的中华家族式脸谱设计,当然从中华530这款车型来看,外观设计值得肯定,内饰配置也同样可圈可点。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宝马X7传闻再起 7座全尺寸SUV将主推中国
  2. 酥胸美腿女神勾魂大片
  3. 关注汽车油箱容量 小车也有大“胃口”
  4. 又到一年毕业时 6款适合毕业生纯代步车型
  5. 儿童乘车安全现状令人堪忧
  6. 科鲁兹1.6L全系优惠2000元送导航 现车充足
  7. 全新奔驰GL级豪华SUV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8. 5款10万元儿童安全配置齐全家轿推荐
  9. 呵护爱 儿童乘车安全五大误区
  10. 新品牌/SUV/轿跑 6月多款重磅新车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