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宝马1系正式发布 预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07日08:35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宝马全新1系外观图片

2012款宝马全新1系外观图片

  近日,经过了一次大改款的2012款宝马1系正式发布的了官方图片。作为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品牌的主推车型,全新一代1系拥有了新的外观、内饰风格以及更出色的动力配置。预计全新宝马1系亮相后,将同步引入中国销售,而其在沈阳宝马第二工厂的国产计划也将加快脚步。

2012款宝马全新1系外观图片2012款宝马全新1系外观图片
2012款宝马全新1系外观图片2012款宝马全新1系外观图片

  从目前发布的图片可资料上看,全新宝马1系的中网、头灯组成的前脸采用了5系GT以及新5系、X3等车型上的硬朗设计,现款上的低调、内敛被白色LED天使眼大灯所带来的个性、动感所取代,而车尾的造型明显更加厚重,方形的尾灯有很丰富的灯内细节,不过,简约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全新宝马1系遵循的基本原则。

2012款宝马全新1系外观图片2012款宝马全新1系外观图片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宝马1系的轴距增加了30mm,达到了2690mm,车长借此增加了80mm,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此外,设计师还重新设计了宝马1系的前风挡倾斜角度,A柱、C柱全新的造型为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带来了福音,而更大的侧窗改善了乘客与驾驶者的视线。

  代号F20的全新宝马1系将采用最新研发的四缸引擎家族,这批引擎将包含四缸1.6T涡轮增压引擎、四缸2.0自然吸气汽油直喷引擎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除了欧洲市场偏爱的柴油引擎,新1系未来还有可能会推出装配三缸涡轮增压引擎的版本以及电驱动的新能源车型。

2012款宝马全新1系外观图片2012款宝马全新1系外观图片

  预计今年9月先期上市的三款全新宝马1系为116i、118i与128i,动力输出分别动力输出136匹、170匹、250匹,全部可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器,再加上宝马的底盘调校与前置后驱技术,新1系将成为细分市场内领先的运动健将。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宝马1系可以更多的见到与X1共用的设计理念,线条抽象的中控台被高档、环保的软质搪塑覆盖,银色的金属装饰条与可选择配色的木纹装饰相互搭配,以提高整车的档次。可以预见,全新宝马1系的内饰也是未来新一代宝马3系内饰布置方式的一次预演。为了提升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全新宝马1系还引入了X1的后排座椅系统,后排座椅在需要时可按4:2:4的比例放倒,提升两厢车的储物空间。

2012款宝马全新1系内饰图片2012款宝马全新1系内饰图片

  据悉,新一代1系将拥有丰富的车型序列,除本次亮相的两厢5门版本外,还将推出更加运动的两厢3门版和2门三厢版本,时髦的敞篷版和M1会是家族中最后更新的成员。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迪A5 奥迪A4L多款车型 最高可享2.5万优
  2. 挑战欧系车 6款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车型推
  3. 真空美模码头性感写真
  4. 河南旭致荣威550 最高优惠2万元
  5. 新迈腾取消1.4T发动机 7月中旬正式上市
  6. 骏驰丰田端午钜惠 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
  7. 晶锐/昊锐/明锐 端午购车优惠多多
  8. 爆乳娇娃危险时速
  9. 粽情端午节 锦程荣威半价提车
  10. 酥胸美腿女神勾魂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