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爱唯欧变形金刚造型及变形金刚版车型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2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爱唯欧变形金刚造型

爱唯欧变形金刚造型

  7月21日,变形金刚3在国内各大院线首映,雪佛兰品牌下刚刚上市的新车爱唯欧也推出了变形金刚版车型以及变形金刚造型。

变形金刚版爱唯欧变形金刚版爱唯欧

  从机器人胸前的金领结LOGO以及机车风格双炮筒裸露大灯不难看出,它正是变形金刚新晋女主角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代言的——雪佛兰爱唯欧!

变形金刚版爱唯欧采用特殊涂装变形金刚版爱唯欧采用特殊涂装

  早在今年5月20日,变3女郎罗茜亮相爱唯欧发布会时,便亲手启动了雪佛兰“中国变形记”活动。当时厂商便透露,整个活动除了“变3女郎”全程参与外,作为活动的高潮,爱唯欧更是会完成终极变形。

  据悉,这款爱唯欧变型而成的汽车人由《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后期特效CGI团队原班人马打造,是该团队在《变形金刚》电影之外打造的唯一一款变形汽车人,可谓“血统纯正”。而爱唯欧变形短片也将在7月底于网络公映。

  要成为一款会“变形”的车,光说是没用的。

  近期,我们也截获了爱唯欧三厢变形金刚特别版车型的图片。这台三厢爱唯欧后视镜上的TRANSFORMERS(变形金刚)字样另它身份表露无疑。

车身增加白色、橙色贴纸带车身增加白色、橙色贴纸带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这台变形金刚版爱唯欧三厢,从前引擎盖至车顶增加了一橙、一白两道涂装,与爱唯欧机器人涂装极像。目前,这套贴纸价格尚不得而知,但从变女郎代言,到大手笔原班人马制作的爱唯欧机器人造型,到变形金刚版车型,看来雪佛兰爱唯欧誓将“变形”玩到底了。

  早在两个月前,雪佛兰便同时公布了两厢版和三厢版的价格和配置,但上市两个月来三厢版则“颇为神秘”,各地均处于“展车”阶段。据悉,近日雪佛兰爱唯欧三厢版1.4L、1.6L车型也将全面到店,届时爱唯欧两、三厢“变形兄弟”将共战A0级高端市场,这款“全系越级”小车的市场威力也将正式显现出来。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迪A4改款车谍照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 清凉随心 20万以内双区空调中级轿车导购
  3. 姐妹车模上演激情对决
  4. 价廉又时尚 不足六万3款微型越野车推荐
  5. 性感美女尽显魅惑身姿
  6. 动力足够澎湃 场地试驾捷豹XKR跑车
  7. 2011款福美来享双重补贴 现金优惠0.6万
  8. 途胜85折优惠再送导航装饰 现车充足
  9. 郑州部分民营加油站93#汽油油价下调
  10. 夏季行车避开两大"雷区" 高温与车身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