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预计7月有好转 八款6月最具人气车型推荐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3日08:39《新文化报》  字号: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6月份,汽车产销140.37万辆和143.59万辆,环比增长3.83%和3.62%,同比增长0.65%和1.40%。其中:乘用车产销112.20万辆和110.92万辆,环比增长7.46%和6.05%,同比增长7.17%和6.21%。6月份,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是:朗逸、凯越、桑塔纳、福克斯、科鲁兹、捷达、宝来、阳光、F3和腾翼C30。

  6月份可以说是汽车销售的淡季,虽然汽车经销商都采取了较大的促销活动,但效果不是很明显。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6月份汽车销售不是很理想的主要原因是长春汽博会将在7月开幕,很多消费者都在等待商家在汽博会上能推出更大的优惠,买到便宜车。6月份,日系车企都陆续恢复了生产,相信在7月以后,汽车市场会有所好转。

  6月最具人气豪华车

  全新奥迪A8L

全新奥迪A8L外形及细节

  上榜理由:奥迪A8L自上市以来一直颇受消费者喜爱,全新奥迪A8L的上市,进一步增加了奥迪A8L在豪华车市场的竞争优势。奥迪A8L凭借时尚稳重的车身外观、较好的驾乘性和操控性成为6月最具人气豪华车。

  车型亮点:全新奥迪A8L的点、线、平面和空间之间的过渡很自然。拱形车顶线条具有硬顶跑车风格,车身的整体雕琢感则显示出稳健的气魄。值得一提的是,新奥迪A8L仅有0.26的风阻系数,对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新奥迪A8L的内饰也经过了全新设计。新A8L把MMI多媒体操作系统的界面进行了优化,增加了触摸屏的设计,最为突出的是导航系统中输入目的地采用了手写输入,让导航设置更为简便。新奥迪A8L标志性装备是全系配备quattro带运动模式差速器锁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套系统在正常行驶时强调了后部动力的分配,扭矩感应式中央差速器可将动力以40:60的比例在前后轴进行分配。全新奥迪A8L均搭载了3.0TFSI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并全系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记者点评:全新奥迪A8L不但在外观方面更为精致,在内饰上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其所搭配的带运动模式差速器锁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更为先进,作为一款豪华车,奥迪A8L的性价比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2款路虎发现4与揽胜Sport发布
  2.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3. 冠军属于它 五大车系销量第1中级车推荐
  4. 河南涌威马自达2综合优惠最高2.8万元
  5. 只为代步而生 不足6万五款自主小车导购
  6. 预算就10万 四款家用经济适用精品车型推荐
  7. 河南豫港NEW POLO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8. 别克英朗GT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9. 河南旭龙别克凯越最高优惠1.8万
  10. New Polo暑“价”来袭 立省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