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10万元已成潜规则 7款经济大空间家用车型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2日06:00南方网  字号:

  10万元对中国人来说绝对是个门槛,基本上普通家庭凑够10万就不破了,要不存个死期存折要不压箱底做个保险寻求安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纷纷进入购车热潮中。10万元是不少80后白领们的理想价位,尤其是那些准备结婚或已经结婚的朋友们。多数情况是家长提供10万元的购车支持,下面就挑选出目前较热门,并且10万元能够全部办完的车型,供大家挑选。

  本田新飞度

  售价:7.18-13.02万

2011款飞度资料图

  80后出生的一代到今日,想必有不少人已经成为了公司的骨干或是正准备走入结婚的殿堂。虽然与90后的非主流和叛逆不同,但是80后也有属于自己的“时尚”。那么对于喜欢追求时尚的80后来说,新飞度无疑是他们不容错过的车型。

  今天看来,新飞度已经算不上新了,但是现在看到它的外形,仍然会被深深的吸引住。V字型的中网,犀利的头灯,硬朗的鼻翼线,使新飞度车头视觉效果极具动感与冲击力。车侧上扬的腰线,修长的车窗边框从A柱后一直延伸到车尾,不仅使整体感有所加强,而且还使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精心修饰过的尾部虽然不是那么的圆润饱满,但是却也显得肌肉感十足,后窗上的雨刷在雨雪天气更是非常的实用。

  在内饰方面,新飞度也秉承了日系车一贯的精致和人性化设计。新飞度的内饰设计和外形一样非常动感与时尚。三幅方向盘运动时尚,在高配车型上,方向盘还带有拨片换挡功能,虽然实用性有限,但是对于喜欢运动的80后来说也算是一种心理安慰。银色的中控面板科技感十足,各个功能按键的阻尼控制的恰到好处,虽然是广州本田的入门级轿车,但是飞度的做工并不差。

  动力方面,新飞度全面普及了本田最新的i-VTEC技术,无论是1.3L发动机还是1.5L发动机,都能达到令人满意的燃油经济性,这也是日系轿车最擅长的领域之一。抛弃了原先的CVT无极变速器,改用5AT自动变速箱造成了两种不同的舆论。虽然5AT自动变速箱在车辆的运转平顺性上稍逊于CVT变速器,但是日常保养中,绝对能给您省下不少银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2款路虎发现4与揽胜Sport发布
  2.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3. 冠军属于它 五大车系销量第1中级车推荐
  4. 河南涌威马自达2综合优惠最高2.8万元
  5. 只为代步而生 不足6万五款自主小车导购
  6. 预算就10万 四款家用经济适用精品车型推荐
  7. 河南豫港NEW POLO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8. 别克英朗GT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9. 河南旭龙别克凯越最高优惠1.8万
  10. New Polo暑“价”来袭 立省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