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2款凯迪拉克SRX售价公布 36060美元起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8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通用于日前公布了其2012款凯迪拉克SRX的美国售价,该车将于不久后在美国正式上市销售。2012款凯迪拉克SRX的美国市场售价为3606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2万元)起,其中包含了875美元的运费。

2012款凯迪拉克SRX美国售价公布 36060美元起2012款凯迪拉克SRX美国售价公布 36060美元起

  据悉,2012款凯迪拉克SRX将提供一款更加强劲的3.6升V6发动机作为其唯一的动力传动系,其最大动力输出为308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65磅-英尺。重要的是,这一峰值扭矩输出能够在转速仅仅为2400 rpm时达到,而且直至转速增至5300 rpm,将一直保持这一峰值输出。

2012款凯迪拉克SRX美国售价公布 36060美元起2012款凯迪拉克SRX美国售价公布 36060美元起

  这款代号LFX的发动机配备了燃油直喷技术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完全能够使用E85灵活燃料。而且,这款发动机大部分是由铝材料制成的,以减轻重量,而且一些零部件例如进气口多支管是由更轻的复合材料制成的。

2012款凯迪拉克SRX美国售价公布 36060美元起2012款凯迪拉克SRX美国售价公布 36060美元起

  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带有假手动操控的6速自动变速箱。一个驾车者可以选择的Eco特征改变了变速箱的换档点,从而使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 mpg。官方的EPA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公布,但是我们预计2012款SRX对比2011款前轮驱动V6车型18 mpg市区/ 25 mpg公路的燃油经济性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2012款凯迪拉克SRX将依然标配前轮驱动系统,但是消费者可以选择一款配备电子防滑后差速器的全轮驱动车型。这个由Haldex设计的电子差速器可以增强车子在猛然过弯时和湿滑路况下的操控性。

  悬挂系统是一个由麦弗逊式前悬挂和独立的“H-arm”设计后悬挂组成的四轮独立设置。该车将标配液压齿条-齿轮结构转向系统。另外,对于那些对托运有兴趣的购车者,Luxury、Performance与Premium Collections车型可以选配一个拖车套装,将托运能力提升到了3500磅。

  2012款凯迪拉克SRX还提供了一个运动式悬挂设计,该运动式悬挂系统是Performance与Premium Collections车型的标配装备,每个角上都装备了电子控制减震器

  在内饰设计上,2012款凯迪拉克SRX跨界车的所有车型都将配备蓝牙连通性、OnStar导航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座椅记忆功能和特殊的环绕式照明系统。

  2012款车型会受欢迎的装备包括一个活动的货物栅栏和后部巨大的地板下储物空间、一个能够停在不同高度的提升式后车门以及能够覆盖70%车顶的UltraView活动顶篷。2012款SRX还标配了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带有ABS抱死系统的四轮盘式制动器。首批实车将会在临近夏末的时候到店销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郑州寻车牌
  2. 蒙迪欧-致胜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3.58万元
  3. 安全才是第一 "靠谱"A0级小车推荐
  4. 全裸不甘心 低门槛半裸婚车型盘点
  5. 起亚K2购车赠精品三件套及2000元好礼
  6. 科鲁兹变形金刚版上市 售12.39-16.39万元
  7. 新帕萨特推1.4T 售价有望拉低2万元
  8. 实用为王 15-20万元超值车型大推荐
  9. 史无前例 郑州威达新天籁最高优惠3万元
  10. 车模李媛媛魅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