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一汽大众新迈腾上市 售19.98-33.48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9日08:20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大新迈腾上市现场 领导合影

一汽-大新迈腾上市现场 领导合影

  2011年7月28日,杭州大剧院,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以“智臻成就 辉映人生”为主题的全新迈腾上市发布会。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凭借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的产品优势,全新迈腾重塑B级车新标准。一汽大众的高层纷纷表示,全新迈腾是中德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晶,是共同打造的一款高级轿车。

  在本次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公布了全新迈腾8款车型的价格:1.4TSI自动舒适型售价:19.98万元、1.4TSI自动豪华型售价:21.28万元、1.8TSI自动舒适型售价:20.98万元、1.8TSI自动豪华型售价:23.28万元、1.8TSI自动尊贵型售价:25.18万元、2.0TSI自动尊贵型售价:26.68万元、2.0TSI自动至尊型售价:29.18万元、3.0L V6自动旗舰型售价:33.48万元。

一汽大众新迈腾售价
1.4TSI自动舒适型 19.98万元
1.4TSI自动豪华型 21.28万元
1.8TSI自动舒适型 20.98万元
1.8TSI自动豪华型 23.28万元
1.8TSI自动尊贵型 25.18万元
2.0TSI自动尊贵型 26.68万元
2.0TSI自动至尊型 29.18万元
3.0L V6自动旗舰型 33.48万元

  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以长轴距版第七代大众B级车的纯正血统入主中国市场,为稳健且富有远见、创新并值得信赖的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提供了全新的座驾选择。

  源自大众品牌高端设计语言

2011款迈腾B7L
迈腾

  据大众汽车中国区设计总监罗西蒙介绍,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迈腾的设计团队,恰恰正是新辉腾的设计团队。源自大众品牌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全面提升了全新迈腾的豪华感,低调中尽显贵族气质。全新迈腾的前脸造型与新辉腾极为相似,颇为大气的四横幅式进气格栅,亚光与高光镀铬的完美结合是大众在高端车型上较为常见的设计手法,体现尊贵与豪华的气质。前大灯的整体造型简洁而立体,几何感极强的“J”字型线条体现了品质感,有力量感的同时饱含一定的锐度。镶有15颗LED日间行车灯的灯带,可以称得上点睛之笔,增添了很强的精致感和高档感。

  贯穿车身的高肩线是整车侧面设计的一大亮点,它从前大灯锐角延伸而出直至车尾,挺拔有力、刚劲生猛,使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我们在设计上将它称为关键设计线(Keyline)。车身下部的特征线,凸显了全新迈腾的动感与力量,我们在设计上将它称为动感线(DynamicLine)。

  从尾部看,全新迈腾三条干净利落的尾部水平线条,视觉效果上降低了车尾的高度,同时增加横向宽度。尾灯设计风格与新辉腾一脉相承, LED行车灯点亮时,内部造型所呈现的M型,被定位于大众高端车的设计语言之一。此外,牌照板的位置也与辉腾一致,位于后保险杠下方,不同于紧凑型车放置于行李箱盖的设计手法。

2011款迈腾B7L
迈腾

  据悉,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空间舒适性和外观形象的更高需求,中德双方工程师在第七代大众B级车研发之始,就确定同步研发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因此,全新迈腾轴距比欧版B7长100mm,比第六代迈腾增加103mm,达到2812mm,这也将使其拥有超越主流B级车的宽大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膝部空间比上一代增加57mm,内部有效乘坐空间达1897mm,后排头部空间达到961mm,用户的乘坐舒适性大大增加。

  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

2011款迈腾B7L
迈腾

  在内饰装备上,舒适豪华依然是全新迈腾的设计出发点。丹拿音响、Vienna高级皮和Alcantara豪华皮座椅、指针式石英钟、后排娱乐系统的设计,还有大量镀铬装饰件、桃木饰条、真铝拉丝工艺、内部操控空间分区、储物格织绒材质、后排220V电源接口等均出现在全新迈腾的配置单上。大众汽车中国区设计总监罗西蒙指出,只在更高级别的豪华轿车上才出现的设计和装备细节,将全新迈腾推向了一个舒适豪华的顶峰——重新定义B级车的舒适标准。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腾装备了被誉为“黄金组合”的当今汽车行业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1.4TSI/1.8TSI/2.0TSI及V6 3.0 FSI等多款汽油发动机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选组合。

  全新迈腾采用的是最新、最纯正的德国大众B级车平台,在底盘系统的很多细部上,大量选用了铝合金材质。比如:转向节和车轮支架等等。铝合金材料的选用,不仅是为了降低整车重量,提升操控性能,同时也清楚地表明全新迈腾为了保证精准的驾控和优异的品质,毫不妥协地追求着完美!

  全新迈腾对于一汽-大众的重要意义毋庸置疑,而全新迈腾相对于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力,业内专家也给出了客观的肯定:上一代迈腾的成功绝非偶然,全新迈腾也势必驰骋中国B级车市场,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的同时重塑国内B级车市场格局。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拒绝高成本 用车费用最省的4款小车推荐
  2. 四款公私兼顾的实惠中型车推荐 15万元全搞
  3. 郑州寻车牌
  4. 广本锋范直降8000元 购车再送交强险
  5. 郑州暴雨过后网友捡到车牌和车主寻找车牌
  6. 蒙迪欧-致胜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3.58万元
  7. 郑州地区福克斯最高让利2.6万元 现车充足
  8. 甜美佳人与动如脱兔的淑女350Z
  9. 安全才是第一 "靠谱"A0级小车推荐
  10. 娇嗔车模绽放迷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