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2款路虎揽胜将于9月上市 增V8柴油型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10日08:11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路虎揽胜

2012款路虎揽胜

  新浪汽车讯:2012 款路虎揽胜 (Range Rover) 将于9月份在华上市,2012款车型的核心变化主要体现在搭配 Vogue 和 Autobiography极致奢华选装包。此外,全新4.4TDV8柴油版车型也正式被引进,它是目前国内在售的唯一配备8速变速箱的路虎及揽胜车型。

  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胡波表示:“不论是在过去还是将来,路虎揽胜都堪称纯正、奢华的 SUV,其出色的越野性能和舒适性可谓珠联璧合。而此次推出4.4升柴油版车型,将使2012款揽胜无论在公路和越野上都有更佳的表现;配合全新的配置水平、改进的风格和丰富的选装组件,定能在 2012 年有上佳表现。”

2012款路虎揽胜2012款路虎揽胜

  2012款揽胜的发动机配置在2011款强大V8阵容的基础上新增了4.4升TDV8柴油发动机。4.4 LR-TDV8 发动机动力强劲,它是专为揽胜设计的。当转速达到 4,000rpm 时输出功率为 313 PS(230千瓦),转速在 1,500rpm - 3,000rpm 时输出扭矩为 700Nm。该柴油发动机在 2011 年推出,每行驶100公里只需要消耗9.4升柴油,就功率和节油而言,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搭配超级高效的 ZF 8HP70 8-速自动变速箱后,整车 CO2 排放量只有 253克/公里。大扭矩,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2012款路虎揽胜2012款路虎揽胜

  5.0 LR-V8 超级增压发动机仍然是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将性能和效率完美融合的极致典范,转速在6,000rpm到6,500rpm时,输出功率为510PS(375千瓦),扭矩达到625Nm。0-100公里加速仅需6.2秒。

  5.0 LR-V8 自然进气发动机将平顺的动力输出和效率完美融合,转速在6,500rpm时输出功率为375PS(276千瓦),扭矩达到 510Nm。0-100公里加速仅需7.6秒。

2012款路虎揽胜2012款路虎揽胜

  2012款揽胜的大灯和尾灯后板采用高光黑色材质,而前端进气格栅镶边则采用纳尔维克黑色表面。车门把手和侧出风口与车身同色,呈现出一种现代、浑然一体的感觉;轮毂造型为20英寸 V-型合金轮毂,中央采用银色表面,带揽胜标志饰盖。

  2012 款揽胜豪华的黑色木质内饰面板上带有色泽明快的饰件,上面刻有 “Range Rover”字样。Autobiography尊崇创始版的木纹内饰面板可选择普鲁士蓝伯尔枫木、条纹炭黑橡木或香桃木。顾客更可选择 Vogue Silver选装包,配备了广受称誉的 Logic 7、1200 瓦的 Harman KardonHigh Dynamics 音响系统、带加热和制冷功能的全方位乘客座椅,更添奢华与尊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新车降价伤不起 6款上市降价新车推荐
  2. 崇尚优雅 成熟男人必选稳重车型导购
  3. 荣威550现车充足 最高现金优惠2.5万元
  4. 中法双方相互观望 雷诺国产再成谜
  5. 英伦SC7 享3000元补贴并送3000元礼包
  6. 凝脂雪肌曼妙曲线嫩模比基尼沟魂撩人心
  7. 郑州月入6000元该买什么样的车合适呢?
  8. 九月上市新车一览 各种车型任君选
  9. 超美车模争艳上海国际车展
  10. 福特福克斯Econetic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