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雪佛兰新款SPARK海外发布 或同步引入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3日17:27爱卡汽车郑州站  字号:

  [爱卡汽车郑州车市 新车]

  近日,通用在海外市场上发布了新款的雪佛兰SPARK(国内称斯帕可)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以及配置上有较大的升级,另外官方表示,新款斯帕可将于明年率先进入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现款SPARK目前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预计新款车型会很快同步引入。

SPARK
【新款雪佛兰SPARK】

  新款SPARK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有较大的差别,前脸设计上,新款采用了大嘴前格栅设计,硕大的前大灯设计不变,另外,下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连成一体,在形状上也有很大的变化。新SPARK尾部的变化相对要小很多,只是在尾灯灯组的设计上有一定的区别。

新斯帕可

新斯帕可 新斯帕可
【现款雪佛兰SPARK】

SPARK
【新款雪佛兰SPARK】

  配置上,新款雪佛兰SPARK将配有安吉星系统,而高配车型还装有加热座椅、大尺寸彩色触摸屏幕、雪佛兰MyLink信息娱乐系统等。

SPARK
【新款雪佛兰SPARK】

新斯帕可
【现款雪佛兰SPARK】

  动力方面,新款雪佛兰SPARK将搭载一台1.2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马力,在数据上,要比国内现款车使用的1.0L发动机高出不少。传动方面,将有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可选。

  编辑点评:现款SPARK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售价区间为7.78-8.88万元,搭载1.0L发动机,售价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有些偏高,主要为了吸引那些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车小动静大 奥迪A1竞争车最高直降9万元
  2. 郑州将建设汽车制造基地 完善汽车城蓝图
  3. 抢市场车企暗补 经销商促销战升级
  4. 河南双仪新款思域预定中 订车即送礼包
  5. 吉利全球鹰 优惠不停歇
  6. 十一成最淡黄金周 经销商目标大都未完成
  7. 壮烈突围战 国产中高级车最高降4万
  8. 雨燕全系大疯售 畅享厂家直销价
  9. 开夜车步步惊心 老司机七条经验保您平安
  10.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