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款雪佛兰TrailBlazer预告图 11月发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4日07:3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雪佛兰于日前宣布其TrailBlazer将回归,并证实这款SUV将会与新款雪佛兰Colorado皮卡共享平台。继之前于今夏曝光的谍照图片之后,如今,雪佛兰已经发布了这款新TrailBlazer的一张预告图。

新款雪佛兰TrailBlazer新款雪佛兰TrailBlazer

  如同Colorado一样,新款TrailBlazer将会是一款全球化车型。我们已经知道了这款新车将上市市场当中的至少两个:新款 TrailBlazer SUV将会在下月的迪拜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并将于2012年初在泰国上市。尽管通用目前还没有表示将会在美国市场销售新款TrailBlazer,但是我们预计该车未来会在美国市场推出,因为通用已经于本周早些时候证实将会推出一款美版的Colorado车型。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雪佛兰已经为美国市场推出了单片式车身的Equinox车型,该车可能会使新款TrailBlazer在美国市场的推出变得不可能。但是,牵引和拖运并不是Equinox的强项,该车的最大牵引重量和拖运重量分别是3500磅和1190磅。通用表示新款TrailBlazer将会把SUV的拖运和牵引能力与跨界车的驾驶舒适性和效率结合到一起。这可能会留住那些需要更多实用性的购车者,但是对于他们而言,特大尺寸的Tahoe和Suburban太大了。此外,新款TrailBlazer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开辟了通用Envoy复兴的可能性,而后者则开辟了推出新款Envoy XUV的可能性。

  雪佛兰目前尚未发布这款TrailBlazer SUV的更多细节信息,但是我们清楚Colorado将提供两款涡轮增压式四缸柴油发动机(至少在海外市场)。一款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58磅-英尺的2.5升发动机,另外一款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8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46磅-英尺的2.8升发动机。Colorado皮卡和TrailBlazer SUV应该也会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选择,可能都是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有关新款雪佛兰TrailBlazer SUV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会在未来的几周里发布出来,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1编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车小动静大 奥迪A1竞争车最高直降9万元
  2. 郑州将建设汽车制造基地 完善汽车城蓝图
  3. 抢市场车企暗补 经销商促销战升级
  4. 河南双仪新款思域预定中 订车即送礼包
  5. 吉利全球鹰 优惠不停歇
  6. 十一成最淡黄金周 经销商目标大都未完成
  7. 壮烈突围战 国产中高级车最高降4万
  8. 雨燕全系大疯售 畅享厂家直销价
  9. 开夜车步步惊心 老司机七条经验保您平安
  10.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