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定位高于悦动 全新伊兰特北京车展首发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4日16:09爱卡汽车郑州站  字号:

  [爱卡汽车郑州车市 新车]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新一代伊兰特在国内路试的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新一代伊兰特将会在北京现代第三工厂生产,并有望在明年中或下旬上市。

伊兰特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

  另外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刘智丰前不久向媒体透露,会在明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外观惊艳的全新紧凑级车。从目前现代在国内的产品线来看,这款车型很可能就是国产换代伊兰特。

伊兰特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

  市场定位:据北京现代内部人士透露,新一代伊兰特车型的定位将在现款悦动之上(并不会取代悦动),上市之后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产品命名,因此伊兰特的名称并不一定是新一代车型国产后的最终命名,而且新一代伊兰特将会与现款悦动同台销售

新伊兰特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

新伊兰特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

  外观方面:新一代伊兰特与以往中庸的家用车设计风格不同,融入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外观时尚动感流畅,设计上会比较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内饰设计上与新索纳塔的设计风格有些相似,中控台设计灵感来源于摩托车。并且加入了氛围照明、后排可加热座椅以及GPS导航系统等丰富配置。

伊兰特

新一代伊兰特 新一代伊兰特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内饰设计】

  动力单元:新一代伊兰特在海外市场上搭载1.6L直列四缸GD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67Nm。而2.0L车型发动机则来自于新索纳塔所搭载的Theta I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1kW。与这两款发动机相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一代伊兰特
【之前我们曝光的新一代伊兰特发动机参数】

  而国产新一代伊兰特先期很可能搭载与悦动相同的1.6L与1.8L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随后将补充1.6升Gamma GDI发动机。

  编辑点评:时尚动感的外观是新一代伊兰特主要的卖点之一,从这款车型上我们再一次看到了现代在设计水平上的提升,韩系车型也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独有风格。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能跑又省油 最受期待自主小排量增压车
  2. 东风悦达起亚K5现车足 现金优惠1万元
  3. 跨界风行 5款热销CROSS风格车型行情
  4. 别克君威GS河南旭龙现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5. 偏执各有不同 品评B级新车中的偏执狂
  6. 郑州将建设汽车制造基地 完善汽车城蓝图
  7. 车小动静大 奥迪A1竞争车最高直降9万元
  8. 抢市场车企暗补 经销商促销战升级
  9. 2011款速腾特别版上市 售价14.38万元起
  10. 寻找后排王座 三款主流B级车后排解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