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比亚迪打造高端纯电动e6B 可手机遥控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5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E6纯电动车外观实拍

  据比亚迪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比亚迪e6B(即e6个人版)将首次搭载自行开发的智能车载网络平台。经过不断升级,这套系统最终将实现通讯网、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四网合一。目前主要功能已开发完成,并将在e6B上实现,其中一项功能便是借助手机客户端对车辆实现远程控制。

  手机智能遥控 e6B品味不凡

图为e6B手机客户端效果图图为e6B手机客户端效果图

  很多人都有出行忘带钥匙的遭遇,而e6B车主只需通过手机端登录,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即可登录操作系统进行开启车锁的操作,为了车辆安全在具体操作时还需要输入操作密码,双重保护,便利和安全融为一体。在炎炎夏日或寒冷冬日这一遥控技术还可派上其它大用场,例如出行前车主可以通过手机端登录,进行远程开启空调的操作,不必在进入车内的一瞬间经受“蒸笼”或“冰窖”的无情考验。另外,通过手机端的操作,车主可以随时了解到车辆当前位置以及和自己的距离,在大型停车场找车会轻松许多。除了以上这些功能,远程控制记录、个人信息维护等也可通过手机端轻松操作。据悉手机终端支持安卓与苹果系统。

  强大IT实力支撑  e6B惊喜多

  手机遥控只是e6B强大智能功能的一隅。e6B可实现汽车与互联网、通讯网的全面对接,让车主轻松享受安全、行车、资讯服务以及娱乐、商旅等服务。“一些功能大家可能根本没想过,届时必有惊喜。”该内部人士表示,比亚迪是苹果、诺基亚等顶级电子企业的合作伙伴,在IT电子领域有强大的技术实力,e6B上的一些技术即是来自于IT电子。e6B可谓是比亚迪电动车技术、智能电子技术的有机结合。

  目前e6B的功能、配置还未完全曝光,但结合前期爆出的语音导航系统、车载数字电视、倒车影像等高端电子配置,以及手机端远程遥控来看,比亚迪有意将e6B打造成一款纯电动高端车型无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能跑又省油 最受期待自主小排量增压车
  2. 东风悦达起亚K5现车足 现金优惠1万元
  3. 跨界风行 5款热销CROSS风格车型行情
  4. 别克君威GS河南旭龙现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5. 偏执各有不同 品评B级新车中的偏执狂
  6. 郑州将建设汽车制造基地 完善汽车城蓝图
  7. 车小动静大 奥迪A1竞争车最高直降9万元
  8. 抢市场车企暗补 经销商促销战升级
  9. 2011款速腾特别版上市 售价14.38万元起
  10. 寻找后排王座 三款主流B级车后排解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