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时代 第六代宝马3系全球首发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6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11月2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全新第六代宝马3系向包括本报在内的少数中国媒体亮相,全球发布将会在明年1月底特律车展,北美、欧洲计划于2月同步上市。新3系在美国地区的售价已经正式公布,328i售价35795美元,335i售价43295美元,折合人民币分别约为22.76万元和27.52万元。宝马慕尼黑总部的专家向本报记者透露,该车在欧洲的售价预计在3.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1万元)以上。

第六代宝马3系第六代宝马3系
新宝马328i运动版

  第六代宝马3系经过升级改动,有三种车型选择:运动型Sport Line、豪华型Luxury Line和现代型Modern Line。

  新3系的最大亮点就是宝马由此开始全面进入涡轮时代。两款汽油机引擎的配置分别为328i和335i,其中328i将装配一台2.0T引擎,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335i搭配的是N55的3.0T直6引擎,最大功率输出为306马力,峰值扭矩400Nm。明年,新3系将有更多的型号,包括四驱版本和混动车型。

  目前中国已经是宝马仅次于美国、德国之后全球第三大市场,表现至关重要,但由于华晨宝马新工厂要在明年才能竣工,明年上半年的重点是国产宝马X1上市,因此,新3系在明年下半年才能实现国产。宝马(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本报透露,中国计划于明年年底前上市,可能出标准版(轴距2810mm)、加长版两个版本共存。据悉,中国版本预计还有搭载全新1.6T发动机的316i以及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的320i,以降低出厂价格。“现在国产宝马3系的价格是多少,将来新3系估计也是这样。”宝马(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产宝马3系厂家指导价在30万元以上,而在售的进口3系则更贵。

  宝莲升销售尊贵专属热线+86 375-736 1111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86 375-736 3888+86 18903759595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0款2011东京车展全球首发车型盘点
  2. 奥迪A4L购车享钜惠 河南丰之元全系现车
  3. 马自达CX-7现车充足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4. 相同点不多 美日中级车英朗GT思域对比
  5. JEEP发布Liberty北极特别版 月底上市
  6. 凯美瑞领衔 12月重点车上市大盘点
  7. 如果你有7万块 多款家用实用车行情追踪
  8. 长安福特年底钜惠 部分车型优惠2.2万起
  9. 东风标致508将推出2.0升6速手自一体版
  10. 2011年值得购买的新车推荐 销量最直观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