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马1系上市 售27.8-30.6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7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2月15日,刚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款宝马1系,以进口的方式正式在华上市,此次上市的宝马1系拥有116i和118i两个版本,搭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具体售价为116i都市型售27.8万元;118i运动型30.6万元。

全新一代宝马1系外观图片全新一代宝马1系外观图片
全新一代宝马1系外观图片全新一代宝马1系外观图片

  在平台上,新一代1系与宝马3系拉近了关系,二者将拥有多层面的共用模块,也包括了动力总成和生产线。为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相比前代车型新宝马1系车身尺寸明显提升,其长、宽、高分别为4324毫米、1765毫米、高度1421毫米,轴距达到了2690毫米,车身线条更加饱满。

车型名称 116i都市型 118i运动型
售价 27.8万元 30.6万元

  产品亮点解读:

  1.全新的1.6T引擎,与MINI家族共用,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调校。

  2.依旧采用前置后驱平台,后驱驾驶乐趣更加出色。

  3.提供了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自动模式下运转更平顺。

  4.未来还将推出更加丰富的家族车型,据悉还有前驱车的1系GT车型。

  5.相比前代,车身尺寸全面提升,轴距车长车宽都有提升,车高保持不变。

  6.预计2012年全新一代1系将正式国产

全新一代宝马1系外观图片全新一代宝马1系外观图片
全新一代宝马1系外观图片全新一代宝马1系外观图片

  消费者对于入门级豪华的需求,历来是非常个性化的。为了针对同一款车型的不同诉求,宝马将全新1系划分为Sport(运动)版和Urban(城市)版这两个略有差异的版本。从外观上看,Sport(运动)版的保险杠和中网上,更多的运用了黑色的装饰条;而Urban(城市)版在前后保险杠以及中网则采用了银色装饰。保险杠、轮毂、中网和反光镜的不同,可以让我们更加容易的分辨出它们的身份。

全新一代宝马1系内饰图片全新一代宝马1系内饰图片
全新一代宝马1系内饰图片全新一代宝马1系内饰图片

  虽然分成了两个不同的版本,但新一代宝马1系的外观还拥有很多相同的看点,例如漂亮的LED昼间行车灯和风格更加硬朗的中网,当然漂亮的大尺寸镀铬轮毂也是不可缺少的。

宝马(中国)<a href=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致辞" src="http://i1.sinaimg.cn/qc/2011/1215/U1693P33DT20111215205557.jpg" title="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致辞"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致辞

  在前排空间大体保持不变的前提下,新一代1系的后备箱和后排的腿部空间提升明显,以后备箱为例,新1系行李箱储物空间扩大30L达到360L,同时后排座椅在需要时还可按4:2:4的比例放倒,以进一步提升储物空间。

  上市车型参数对比:

全新一代宝马1系两款车型参数对比全新一代宝马1系两款车型参数对比

  新旧车身参数对比:

全新一代1系 老款1系
车长(mm) 4324 4239
车宽(mm) 1765 1748
车高(mm) 1421 1421
轴距(mm) 2690 2660

  配合外观的改进,全新宝马1系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简洁的内饰可以见到很多与X1共用的设计理念,线条抽象的中控台被高档、环保的软质搪塑覆盖,并引入了丰富的电子设备。例如idriver、导航系统等也都出现在了新一代1系的配置单中。

  此次引进的全新1系车型,全部配备4缸1.6升涡轮增压引擎,根据定位的差异在调校上会有所不同。其中116i配备的1.6T引擎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220N·m。而118i运动型所配备的1.6T发动机则可爆发出170马力(125千瓦)的最大功率与250N·m,其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7.5秒,传动方面,新车型将分别与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匹配。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本周重点新车前瞻 2012款Tiguan将上市
  2. 车市13钗 13款最佳女性用车行情导购
  3. 年终抄底价 大幅促销入门级豪车推荐
  4. 购凯迪拉克SRX送5000元加装 店内有现车
  5.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6.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7.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8.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9. 盘点2011的亮点 一汽大众迈腾
  10. 适合冰雪驾驶SUV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