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 采用全新车尾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21日06:00新浪播客  字号:

  2009年上市的保时捷Panamera将在2012年推出中期改款版本。保时捷研发团队在过去几个月进行了大量路试,我们也曾报道过测试谍照,但此次的谍照显示改款Panamera将采用全新的车尾设计。

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

  但不幸的是新车尾最终将是什么面貌还不得而知,测试车使用了临时性的车尾大包围,所以我们只能继续耐心等待。但这家久负盛名的德国跑车制造商历来都不会进行大幅度的重新设计,通常说来都是发展多于变革。

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

  新测试车的车头仍然与老款测试车相同,车头的黑色伪装面板下隐藏着新设计的前大灯,车头的修改方向应该是向新一代911靠近。

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新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

  保时捷Panamera的动力不太可能出现太多变动,但保时捷工程师将对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从而提升性能和降低油耗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本周重点新车前瞻 2012款Tiguan将上市
  2. 车市13钗 13款最佳女性用车行情导购
  3. 年终抄底价 大幅促销入门级豪车推荐
  4. 购凯迪拉克SRX送5000元加装 店内有现车
  5.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6.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7.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8.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9. 盘点2011的亮点 一汽大众迈腾
  10. 适合冰雪驾驶SUV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