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M3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底发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9日07:20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M3海外谍照

宝马M3海外谍照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宝马M3轿车已经多次被拍到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测试,不过,如今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该车在公路上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这些最新的谍照图片向我们透露出了更多的细节信息,包括新款M3宽大的挡泥板。

宝马M3海外谍照宝马M3海外谍照

  这辆M3原型车虽然依然覆盖有厚厚的伪装,但是我们已经了解到,新款M3将采用一种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将更具侵略感且更加动感。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M3更加宽大的挡泥板非常惹人注目,同时前保险杠处巨大的进气口也很醒目。此外,宝马还为新款M3增配了更大的刹车片以及M系列典型的四排气管设计。

宝马M3海外谍照宝马M3海外谍照
宝马M3海外谍照宝马M3海外谍照

  至于动力方面,关于新一代M3车型的发动机配置,我们之前已经听说了很多的传闻。据传,新款宝马M3将提供四款不同的发动机,包括V6发动机和V8发动机,但是最让人感兴趣的是三涡轮增压的理论。宝马最近为其电动涡轮增压器技术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这暗示出这款未来的M3车型将搭载一款新的3.3升六缸发动机,同时将配备三个涡轮增压器,其中一个涡轮增压器是由电力而不是由排出的废气驱动的。据称,这款新的发动机可输出高达450马力的最大动力。

  预计新款宝马M3轿车将会在明年底发布亮相,在那之前,预计会有该车更多的消息发布出来,让我们共同期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本周重点新车前瞻 2012款Tiguan将上市
  2. 车市13钗 13款最佳女性用车行情导购
  3. 年终抄底价 大幅促销入门级豪车推荐
  4. 购凯迪拉克SRX送5000元加装 店内有现车
  5.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6.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7.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8.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9. 盘点2011的亮点 一汽大众迈腾
  10. 适合冰雪驾驶SUV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