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车充足 购莲花汽车L3最高优惠6千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6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作为莲花汽车进攻国内主流家轿市场的主力车型,莲花L3系列车型担负着尖兵的角色。近日,本站编辑从中植莲花汽车4S店获悉,现在购L3两厢运动款豪华型最高优惠6000元现金、L3两厢时尚型赠送价值2000元大礼包、L3三厢精英型赠送价值2000元大礼包、L3三厢豪华型现金优惠3000元,具体优惠信息行情见下表:


  莲花L3依然保持莲花跑车的经典时尚的运动个性,前格栅改为U型尾部采用内凹式设计,与两侧醒目的尾灯配合凸显运动风格。较高的车身腰线和大弧度的车顶造型据说是采用莲花独创的“边沿激流动力学”。内饰上采用新新型材料,使触感和质感增强;整体内饰风格采用米黄色和红黑双色内饰,改进副仪表台手套箱,增加亮金属并带“LOTUS”LED发光的迎宾踏板,更换自动换档杆美观,适合换档操作。

莲花L3内饰及细节

  莲花L3搭载代号为S4PH的Campro1.6L发动机: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多点式燃油电子喷射系统,全新升级ECU油耗100公里仅需要6L,最大功率82KW,实现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双向提升,强劲的动力和经济环保的油耗表现,让车主得到了有限油耗和无限乐趣的双重利益。还对排气系统进行调整,有效降低排气噪音,让车主在宁静的氛围中享受完美的驾驶旅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0款2011东京车展全球首发车型盘点
  2. 奥迪A4L购车享钜惠 河南丰之元全系现车
  3. 马自达CX-7现车充足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4. 相同点不多 美日中级车英朗GT思域对比
  5. JEEP发布Liberty北极特别版 月底上市
  6. 凯美瑞领衔 12月重点车上市大盘点
  7. 如果你有7万块 多款家用实用车行情追踪
  8. 长安福特年底钜惠 部分车型优惠2.2万起
  9. 东风标致508将推出2.0升6速手自一体版
  10. 2011年值得购买的新车推荐 销量最直观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