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豪华车投诉统计分析报告完整版(3)

2011年03月12日06:00      汽车投诉网

  2010年度豪华车质量投诉要点分析

  从图表上看,发动机、车身及电气、变速箱是主要投诉对象,分别占37.82%、31.09%和12.61%。发动机问题主要体现在难着火、行驶中熄火、机油损耗大等方面;而车身电气因涉及范围较广,再加上雷诺车窗问题引起的集体投诉进一步加大了投诉量;此外,奔驰众多车型装配的轮胎均在三个月内连续出现鼓包现象也引发了不少车主的集体投诉,直接导致轮胎这一部件的投诉急剧上升。

  2010年度豪华车服务问题投诉分析

  图表显示,在针对服务方面的投诉中,态度差是最主要问题,这与各地4s店服务、维修水平的参差不齐,以及员工素质高低有关。

  2010年度豪华车投诉前十地区分析

  图表显示,广东、浙江、北京、江苏、山东成为豪华车投诉最多的地区,其中仅广东就有31宗投诉,这与当地的消费观念有较大关系。投诉量靠前的五个地区的投诉总和已经占据豪华车投诉的一半份额。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豪华车投诉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