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豪华车投诉统计分析报告完整版(4)

2011年03月12日06:00      汽车投诉网

  2010年度豪华车投诉处理效率分析

  图表显示,59.24%的投诉都能够在一周内得到企业的积极回复,另有11.76%的投诉能够在半个月内得到回复,说明汽车投诉网不偏不崎的中立态度正在逐渐得到众多企业的认同,但不可否认的是,仍有个别企业依然无视网站的投诉,这也最终导致了15.55%的投诉至今依然没有任何回复。网站也将在未来加大对这些企业的点评力度,力求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和谐的维权环境。

  2010年度豪华车投诉处理情况分析

  图表显示,目前投诉处理完成的达到了194宗,占比达到了81.51%,这一处理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但仍有37宗投诉仍在处理当中,这部分投诉基本属于前面所提到的不处理投诉的企业,这也是我们今后协调的重点。

  2010年度豪华车投诉处理满意度分析

  图表显示,在满意度方面,包括正在处理和无反馈的投诉,有25.63%的投诉车主没有对处理结果进行反馈打分,让我们无从了解这一部分车主的满意度情况。而满意的车主占比达到30.67%,这也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说明豪华车的投诉处理更容易得到车主的认可和满意。

  2010年度豪华车投诉诉求分析

  图表显示,要求赔偿的占所有投诉的35.29%,成为第一诉求,这也这凸显当前4S店与车主之间的矛盾正在日益突出,车主不再局限于仅仅将车修好,而是要求对因维修所产生的误工费、路桥费、甚至是折旧费进行赔偿,在目前国家相关法规没有完善的情况下,就很容易激化双方的矛盾,如此循环往复,导致矛盾越发紧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豪华车投诉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