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正式开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6日09:56新浪河南  字号: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正式开幕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正式开幕

  6月26日上午9时30分,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暨中国汽车用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仪式。本次展会由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宏达国际汽车用品城、郑州鑫达实业有限公司承办,迄今已举办七届,是在各级政府多年大力培育下成长起来的品牌展会。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正式开幕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正式开幕

  第八届展会将于2011年6月26日---7月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展会细分上下半场,上半场主要展出汽车电子、改装、美容、养护、太阳膜等,时间为6月26日---28日;下半场主要展出汽车坐垫、精品等,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

  本次展会共历时七天,总规模达14万平方米,3500多家参展商,6800个展位,预计专业观众人数达17万人次,展会规模全国第一,也是郑州市本年度规模最大的展会,近百家国内外媒体对本届展会进展进行了本年度最大范围的宣传报道。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正式开幕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正式开幕

  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7年完成七级跳,从2005年108个展位、2006年366个展位、2007年703个展位、2008年1300个展位、2009年3015个展位、2010年5500个展位、一直扩大到6800个展位创造了展览界的奇迹,形成了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宏达国际汽车用品城、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园的国内首创产业链经营模式。

  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从2005年首届展会108个展位,成长为6800个展位、14万平米、17万专业观众、成交额达100亿的专业展会。为众商提供交流平台,力促行业发展与交流。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狂野车模冰肌玉肤 阳光下绽放娇姿媚态
  2.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5. 吉利首款SUV今秋上市 挂帝豪或全球鹰成悬
  6. 便宜还靠谱 各级别低价合资车型推荐
  7.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
  8. 都市动感气息 8款30万内进口SUV推荐
  9. 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暨第八届中国汽
  10. 现代ix35现金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