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CMMB新技术首度亮相汽车后市场博览会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7日16:26新浪河南  字号:

  6月26日,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暨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在郑州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由中广传播集团与各终端厂商、芯片商共同研发的带有CMMB(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功能的车载影音系统,将睛彩电视、睛彩导航、睛彩财经、睛彩阅读等业务功能集结于一身,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最新潮的 CMMB手持电视在车载领域的新产品。

  据悉,自2010年7月中广传播与中国一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实现了汽车产业与广电产业的强强联合,推动了两大产业在新技术领域的互利共赢。目前车载数字电视、睛彩财经、睛彩导航等CMMB业务已经应用研究于路畅、好帮手、卡仕达、华阳等国内众多车载终端生产厂家。

  河南中广传播公司总经理梁廷耀透露,目前,河南省18个省辖市城市的CMMB信号覆盖已全部完成,并在郑州、鹤壁、开封等八个城市组建了单频网,县级城市的网络建设已经全面启动,今年将在全省新增50个县级城市的CMMB信号覆盖,截止6月20日,河南CMMB总体在网用户60万,其中单项终端用户35万,占58.3%。

  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底,已有近百余款产品加载了CMMB功能,在市场中可谓一枝独秀。这些数字背后,显示出了中广传播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以及车载导航消费群体对其的认可。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2. 狂野车模冰肌玉肤 阳光下绽放娇姿媚态
  3.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4.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5.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正式开
  6.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
  7. 第七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精彩回
  8. 都市动感气息 8款30万内进口SUV推荐
  9. 中国汽车改装魅力秀改装车辆欣赏
  10. 力帆X60天窗版即将上市 预售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