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河南锦程3周年特馈 荣威万元直降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8日15:57  字号:

河南锦程3周年特馈 荣威万元直降河南锦程3周年特馈 荣威万元直降

  河南锦程荣威4S店三周年店庆之际,厂家特别支持,河南锦程强势推出“3周年特惠”大型优惠活动最后一季,全系车型空前钜惠,突破底线,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购车体验,价格不是问题,只要您选好爱车,只要我们还有现车,全部都是河南省最低价给您。

  即日起至7月31日下午5:30前购车、订车的客户均可享受河南省最低价。我们相约河南锦程荣威4S店。快来开回您的爱车!

  即日起至7月30日,莅临河南锦程荣威展厅订、购车客户(含分期)即可获赠荣威演唱会门票。

  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2008年开业以来,先后获得“上汽荣威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4S店”,是上海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授权的荣威汽车河南标准4S店,公司从设计到施工严格按照上海汽车制定的高标准建设,建成地上两层框架结构共约5000平方米的销售展厅和售后车间,先进的电脑检测设备、四轮定位仪、大梁校正仪、烤漆房等精良设备可以让您的爱车在河南锦程得到全面的、一站式的保养和维护。同时,河南锦程为广大荣威车主推出的晨曦预约接车服务,是河南省首家针对白领上班族的人性化服务项目。英伦风格的酒吧、精致典雅的休息室令您真正感到宾至如归。

  全国双五星销售服务中心

  荣威标准4S店——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荣热线:0371-967777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拒绝高成本 用车费用最省的4款小车推荐
  2. 四款公私兼顾的实惠中型车推荐 15万元全搞
  3. 郑州寻车牌
  4. 广本锋范直降8000元 购车再送交强险
  5. 郑州暴雨过后网友捡到车牌和车主寻找车牌
  6. 蒙迪欧-致胜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3.58万元
  7. 郑州地区福克斯最高让利2.6万元 现车充足
  8. 甜美佳人与动如脱兔的淑女350Z
  9. 安全才是第一 "靠谱"A0级小车推荐
  10. 娇嗔车模绽放迷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