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全国攀岩分站赛(新乡站)活动现场 2015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全国攀岩分站赛(新乡站)活动现场
攀岩分站赛活动现场 攀岩分站赛活动现场

  9月4日上午10:00,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旅游局、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新乡市体育局、新乡市旅游局、辉县市人民政府、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全国攀岩分站赛(新乡站)在新乡南太行万仙山景区举行盛大开幕仪式。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亚洲攀岩委员会、新乡市政府、辉县市政府及南太行旅游(集团)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此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地专业选手及爱好者共计400余名,将分为公开组男子、女子赛,专业组男子、女子攀石赛,专业男子、女子组速度赛和自然岩壁精英挑战赛。在男女攀石比赛中,将有中韩两国运动员对决。同时邀请全国各级媒体80多家对比赛进行全程报道。

  为了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新乡南太行公司成立了攀岩节组委会,先后制定了活动方案、服务保障方案及综合应急预案等实施细则,设置了协调、宣传、交通、接待、综合服务、比赛保障、场地等7个工作组,切实保障活动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015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全国攀岩分站赛(新乡站),是一次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国际性体育盛事。此次攀岩节不仅能使来自世界各地的攀岩和户外爱好者参与和欣赏高水平的全国攀岩分站赛、自然岩壁精英挑战赛和中韩攀石对抗赛,更能进一步扩大万仙山国家攀岩公园的国际影响力,有效提升新乡南太行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高度,促进新乡旅游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