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人气卡通粘土艺术家、粘土瑜伽减压理念创始人7号人老师,到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带领师生们进行粘土创作。

  在实验小学,7号人老师首先参观了学校的粘土手创工作室,看到学生创作的场景作品《坐井观天》,他连连称赞:“孩子们能够将这么复杂的作品都做的那么细致、那么用心,这是对孩子耐心和恒心的考验。”

  随后,在学校五楼多媒体教室,7号人老师与学校喜欢粘土手创的教师们一起互动,教大家制作的技能。从揉捏到搓压,孩子们一个个都非常用心,在最后的粘土创作环节,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不一会便做出许多千奇百怪、栩栩如生的作品,7号人对孩子们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独特的创造力,也得到了7号人老师的称赞。

  本次活动是实验小学第四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本届读书月活动的主题的智慧阅读,让孩子们将阅读中喜欢文学作品,通过粘土场景制作的形式进行再创作,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