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部门热心主动,我们想到的,他们能想到,我们没想到的,他们也想到了!”

  “供电公司考虑周到、服务及时、工作到位,不愧是我们的‘电保姆’!”

  8月5日,笔者在罗山县供电公司汇总供电服务征求意见卡意见和建议时,看到了这些评价和称赞。

  县域经济的发展离不开电力。供电服务质量好与不好,电力客户说的算。7月7日至31日,罗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工业客户及房地产开发企业优质服务走访活动。开展活动前,该公司结合实际,制定走访活动方案,由班子成员、各部门科室负责人组成7个走访小组,按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小组认真做好走访前的准备工作。走访活动中,各小组成员深入工业客户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用电需求,采取开放调查问卷和现场记录的方式,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建立走访档案资料,以便于更好地服务各大电力客户,为客户排忧解难。

  据悉,走访活动中,罗山县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39户,发放供电服务征求意见卡39份,征求客户意见10条,客户满意率达到百分之百。罗山县供电公司将会以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为导向,不断完善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魏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