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所名校公布 在豫招生计划

2012年05月21日09:20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四川大学

  新增10个专业

  该校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294人,其中文科33人,理科229人,艺术类32人。 

  学校新增包括社会工作等10个专业。学校电子信息科学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科学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我省招国防生,各要3名理科男生。 

  中国传媒大学

  加分提档 裸分录取

  今年,中国传媒大学在我省计划招57人,其中理科38人,文科19人。 

  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规定加分提档,但录取时以实际高考成绩(不含加分)为准。实际高考总成绩相同时,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考生和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去年,中国传媒大学理工类在河南录取的最低分611分,文史类最低分585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在河南计划招280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今年在河南计划招280人,包括文科147人,理科133人。 

  提前批录取的公安类专业女生比例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15%。新生入学后,学校将在三个月内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复查不合格者,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去年,该校在我省录取了236人。其中理科录取最低分605分,文科录取最低分583分。 

  华北电力大学

  在河南计划招194人

  华北电力大学两个校区今年共计划在我省招194人,其中文科20人,理科174人。北京校区在我省计划招98人,包括12名文科生和86名理科生。保定校区在我省计划招96人,包括8名文科生和88名理科生。  

  该校对考生的英语、数学以及所录取专业相关科目的成绩要求较高,以150分满分计,原则上不能低于90分。

  去年,该校北京校区在我省录取了93人。理科录取最低分628分;文科录取最低分572分。

  江南大学

  在河南计划招170人

  今年学校在河南计划招生170人,其中理工类146人,文史类20人,音乐类4人。  

  学校英语、日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其他专业不限考生的应试外语语种。对于进档考生,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录取。  

  当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将考生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则按退档处理。投档分相同时,以该专业相关科目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厦门大学

  加分投档“裸分”录取 

  厦门大学今年在我省计划招168人,包括文科37人,理科131人。

  今年,厦大扩大了大类招生规模,共有59个招生大类(专业),涵盖95个专业以及方向。厦大今年继续实行弹性学分制管理,学生可自行安排学习进程,提前一年或推迟一至二年毕业。 该校认可加分政策,投档后,按照考生原始分进行招生大类(或专业)录取。高考原始分相同时,文史类以语文、数学、英语、文综成绩排序;理工类以数学、语文、英语、理综成绩排序。(大河报记者 王灿 吴战朝 实习生 张丛博)




相关报道:名校毕业生起薪比非名校高近三成 2012-05-14 11:29:43
          国内名校留学预科优势大比拼 2012-05-07 09:51:45
          名校定向招收贫困生 寒门学子进名校机会增10% 2012-04-24 14:45:40
          留学莫只盯海外名校 时髦专业带来高就业 2012-04-19 10:31:32
          互联网巨头抢人 名校毕业生起薪万元(2) 2012-03-30 11:54:29
          互联网巨头抢人 名校毕业生起薪万元 2012-03-30 11:54:2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名校 招生 计划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