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教育频道编辑:王晓东

图一:张艳霞老师图一:张艳霞老师
图二:张艳霞图二:张艳霞老师与学生们在一起

  张艳霞,女,河南省骨干教师,市学科带头人,二七区名师。

  张老师在教育教学中积极营造师生和谐育人环境,积极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学生幸福成长。她始终坚守这样的教育信念: 让每个孩子都得到老师的关爱,让每个孩子都感受到自己的进步,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成长,让每个孩子都感受到成功的幸福。她积极参与实验课题研究,先后参与“小学生学习心理障碍研究”和“构建班级文化 激励学生成长”等课题获得省级实验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

  在语文教学中张老师注重学生语文综合素质的提高,崇尚生态课堂,追求语文本色,倡导自主合作学习,特别善于辅导学生写作文,所指导学生的作文多次在《小学生作文选刊》和《快乐少年》以及郑州商报上发表。是郑州商报特约“作文专刊”点评教师。本人也笔耕不辍,随时记录自己教育教学中故事和反思,多次获得郑州博客大赛的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