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治性情的熔炉。

  音乐改善人的性情、音乐带走的是寂寞;不同的音乐所带来的意境可以使你忘了所有,只在乎的是音乐本身的享受。

  2018年首届洛阳原创音乐节《花倾城》将于4月29日、4月30日、5月1日、这三天在洛邑古城举办演出。

  花倾城2018首届洛阳原创音乐节购票说明:

  日期:2018年4月29日~5月1日 14:30~21:00

  票价:58元 (单场票)

  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会员单日优惠价:30元(不含现金券)

  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会员购票通道(微信同号):

  15038617017(康老师)

  18768860735(陈老师)

  购票时需备注姓名电话,以便入场时核实购票人。

  地址:洛阳市老城区洛邑古城忠义广场

  最早入场时间:13:30 最晚入场时间:20:30

  本票限一次性使用,出场即无效

  说明:

  1、 每券一人,仅限一次入场;观众进场请接受安检,不允许携带管制刀具、烧烤签等尖锐物品;食物不得带入观演区。

  2、 1.2米以下儿童需由监护人陪同入场;1.2米以上儿童持票入场。

  3、 演出票品具有唯一性、时效性,如非活动变更、活动取消,不提供退换票服务,购票时请务必仔细核对演出信息。

  4、 电子票于2018年4月20日~5月1日接受兑换,兑换地点:洛邑古城游客中心一楼服务台。请合理安排兑换时间。

  5、 观众席不设座位,不兑号。

  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2018年首届洛阳原创音乐节是由洛阳中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办。由洛阳中渡演艺有限公司承办。

  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于2011年通过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成立,协会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导建设并管理,由河南省内流行音乐工作者和爱好者,流行音乐培训机构以及音乐艺术研究机构等自愿结成,建立的具有地方性,专业性和公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促进河南省流行音乐文化发展与交流,加快河南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核心宗旨,围绕流行音乐教育,发展以及传播,履行“联络/协调/服务”的基本职能,通过联合其他社会团体,企业以及个人,多方面发展并拓展更多渠道,并努力构建针对流行音乐工作者和爱好者的发展平台,以发展具有河南特色的流行音乐文化,继承并发扬河南流行音乐精华为基本指导思想,目标为实现河南流行音乐文化繁荣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