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沦陷:最易在办公室偷情的五类女性

2011年09月01日06:00      中国科技食品网             _COUNT_人评论

  现代人,在工作上花的时间最多,有各种便捷的网络聊天工具做掩护,办公室成为了人与人打交道最频繁的场所,这一切使得办公室恋情难以避免。

易在办公室偷情的五类女性易在办公室偷情的五类女性

  有研究表明,人处于工作状态时,其眼神和动作最迷人。在相对封闭、压抑和压力较大的工作空间里,更容易让人搞不清是对同事真有了“爱的感觉”,还是因为太熟悉彼此而产生的暧昧情绪。

  美国巴尔的摩市心理学家和婚姻专家雪莉·格拉斯27年来一直在从事婚外情研究。她统计发现,办公室恋情是婚姻的最大杀手。

  为了让人们对这种痛苦的感情保持警觉,格拉斯向读者介绍了自我测试方法:

  一、是否喜欢与某位异性同事倾诉衷肠,甚至倾诉自己婚姻的不幸。

  二、是否开始对自己的配偶撒谎,开始有了小秘密;

  三、是否对某位异性同事产生了性幻想或生理反应。

  “如果在思考时,心里一直惴惴不安地想着某位异性同事,并且逐条对照,就说明他/她对你已经产生了不可言喻的吸引力。”

  每天至少8小时的相处,让办公室男女有了“日久生情”的时间和空间基础。4月中旬,上万名职场白领参与了“办公室恋情”调查。

  结果显示:九成职场人发现过同事的办公室恋情,近五成人表示自己有过这样的暧昧经历;另有八成白领结识异性的最主要渠道,就是同事关系。

  办公室恋情主要分为三种:

  第一,双方未婚,因为接触时间长、距离近,也没有渠道认识其他人,因此日久生情。这属于男女正常恋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hold不住的职场性骚扰 10大行为要小心 2011-08-30 16:55:40
          职场胜经:世界500强的职场正规则 2011-08-30 16:28:24
          解读:职场人那些“忍不住”的强迫症 2011-08-29 17:07:54
          用对职场招数 让老板舍不得你走 2011-08-29 17:01:3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职场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