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毕业生如何顺利升迁

2011年08月26日06:00      EMBA考试网             _COUNT_人评论

  EMBA委员会(Executive MBA Council)的一项调查显示,即使是在衰退最严重的时期,EMBA学生薪酬的平均涨幅也接近10%。这项对来自112个EMBA项目的3348名学生进行的调查计算得出,学生入学时的平均薪酬为125029美元,毕业时则涨至136722美元,涨幅达到9%。考虑到当前的经济形势,这算得上一个不错的薪酬涨幅。

  此外,许多雇主还赋予了EMBA毕业生更多管理职责;在受访的学生中,有近三分之一(32%)得到了升迁。

  因此,统计数据是令人鼓舞的。不过,你如何才能确保你新习得的批判性思维技能、得到提升的信心以及对全球商业的更深刻领悟,能给你带来升迁的机会?我们就此征询了EMBA毕业生和职业顾问的意见。

  1、制定现实的目标

  伦敦商学院(LBS)技能发展副主任劳拉 雷诺蒂(Laura Renoldi)表示:“所谓现实的目标,就是根据你迄今所积累的经验,找到公司内外能够用上你在EMBA项目中学到的技能与知识的机会。EMBA的经历最适宜用作加快职业发展速度的跳板,而不是彻底改变职业轨迹的敲门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长江EMBA十五期内蒙赤峰草原公益行 2011-08-25 09:48:23
          EMBA经典案例:稻花香的多元化陷阱 2011-08-23 17:55:49
          交大安泰EMBA 2010秋年度舞会 2011-08-19 10:36:4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EMBA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