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真的无语哽咽

2011年08月19日08:02      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一位小学生和妈妈的对话

  读完孩子的日记和孩子妈妈的话,孩子的老师宁喜平说:我的眼睛湿了。

  一位小学校长说,理论上讲,我们应该遵从孩子的意愿,让孩子快乐成长,但我们又绕不开现实。

  该给孩子一个什么样的假期?一个什么样的童年?现在,你可以把你的感想发表在新浪微博上咱们聊聊。

  孩子

  每天学得像疯了一样

  昨天,龚琳清坐飞机从沈阳回到了郑州,她和爸爸妈妈一家三口去东北玩了几天,她说:“这才是我想要的假期,全家人一起出去玩,不仅能放松,也能学到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长了见识。”

  她说,不是不想学习,而是不想这么拼命地学,“理想的假期是:一边学一边玩,学习的时间不能安排得太紧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学生恳求救救23岁癌症晚期女支教老师 2011-08-18 15:34:36
          23岁女支教老师癌症晚期遗愿欲捐眼角膜 2011-08-18 15:34:36
          视频:美丽帮帮帮 Akin老师教你脱发问题自检法 2011-08-18 14:29:01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老师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