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侄女调皮姑妈将其打死 称是教育她

2011年08月20日06:00      河南教育新闻网             _COUNT_人评论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为了教育她”,5岁侄女因为调皮不听话,惹姑妈生气,姑妈刘某拿起木棍打侄女,将侄女殴打致死。昨(18)日面对庭审,刘某追悔莫及泣不成声。

  小悦今年5岁,其父母于2010年年初协议离婚,小悦被判给父亲抚养。刘某此前一直对弟弟一家很照顾,见弟弟长期在外打工,江西老家的教育条件又不好,便主动要求由她替弟弟抚养小悦。

  今年4月4日22时许,刘某在房内要求小悦写作业,小悦吵闹不听话惹恼刘某,刘某随手用长约27公分的小木棍教训小悦,打其手、屁股,过程持续了约十分钟。当晚小悦并未表现出任何异常现象。直到次日早上7时许,刘某发现小悦躺在地上,身体冰凉、无呼吸,随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医生诊断小悦已经死亡,随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刘某于医院被捕。后经法医鉴定,小悦系全身多处皮下出血致休克死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北川教育副局长否认局长骗财传闻 2011-08-19 15:51:29
          少儿教育比拼智慧 智慧爸妈网络火爆互动 2011-08-19 15:35:53
          图文: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叶澜致辞 2011-08-19 15:18:2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教育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