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万茗堂携手《勇士的荣耀》战略布局新闻发布会在洛阳万茗堂园区内举行。继国际顶尖的搏击赛事《勇士的荣耀》荣耀金腰带赛季第一站将在洛阳万茗堂举行的信息发布以来,万茗堂将总冠名《勇士的荣耀》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发布会当日,万茗堂正式表示已与《勇士的荣耀》达成总冠名合作。来自省内30余家新闻媒体专程来到发布会现场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播报。

万茗堂·勇士的荣耀正式签约万茗堂·勇士的荣耀正式签约

  洛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刘红军,洛阳市伊滨区管委会副主任任保军,洛阳市伊滨区人大工委副主任马芳, 《勇士的荣耀》创始人、董事长、《勇士荣耀联盟》主席张京洛,《勇士的荣耀》创始人、CEO郭晨冬,《勇士的荣耀》联合创始人、《勇士荣耀联盟》理事长娄善喜,小雨投资集团副总裁温海国,万茗堂副总裁李庆伟,洛阳万茗堂总经理刘娟等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嘉宾发布会现场嘉宾

  发布会现场《勇士的荣耀》创始人、CEO郭晨冬公布了《勇士的荣耀》荣耀金腰带赛季的赛程,并正式发布了9月23日赛事的选手对阵名单,魏锐、李宁、郑军峰、刘响明等人将悉数出战,全力争夺《勇士的荣耀》初代金腰带。双方领导重点阐述了此次战略合作的重大意义,对本次到场的十余家媒体的提问进行了回答。将万茗堂与《勇士的荣耀》两者未来的战略规划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透露在9月23日的赛事上,两者将为大家带来巨大的惊喜。

万茗堂副总裁李庆伟接受记者采访万茗堂副总裁李庆伟接受记者采访
《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回答记者提问《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回答记者提问

  在发布会现场《勇士的荣耀》运营方万名扬传媒旗下大东翔、品懿春秋、刑天舞戚、高大拳精英俱乐部更是带来了精彩的拳击展示,精彩的拳击表演引燃千名观众的热情。

选手带来精彩的拳击展示选手带来精彩的拳击展示

  而荣耀军团中的众多明星赛手也纷纷亮相发布会现场,邱建良、铁英华、魏锐、贠奇、王俊光、韩文报、郝盛斌、周涛、王雪、孟博等人的到来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十年如一日的努力造就了这些选手的出类拔萃,现场的嘉宾和工作人员对他们报以了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作为顶级格斗赛事勇士的荣耀打磨出的优秀选手,他们身上那种为了梦想全力以赴的精神和万茗堂全体员工不畏风雨、砥砺前行的追求不谋而合。

  将于9月23日在洛阳万茗堂体育中心打响第一站的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金腰带盛典赛季,将决出初代荣耀金腰带,此举将创造出由中国赛事颁发的世界级金腰带,这一系列极具创建性的举动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也将助力中国成为世界搏击中心。而本次赛事的总冠名商万茗堂也是一家极具开创精神的公司,从创立之初这家公司便开创了新型的酒水运营模式,集产品研发、媒体传播、客户服务、互联网电商为一体。经过不断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领先高端酒水品牌综合服务型商贸有限公司。

  作为赛事总冠名商,万茗堂始终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这次与《勇士的荣耀》合作出击必定为全球格斗爱好者奉上一场精彩刺激的观赛体验。而双方全面深度的合作也必将使万茗堂和《勇士的荣耀》品牌影响力实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