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李全中主持召开农信社改制督导工作部署会议。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财政局、人行新乡中心支行、新乡银监分局、新乡农信办,及相关县、区农信联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9月27日全市农信社改制农商行工作推进会要求成立督导组;市农信办党组书记王华、原市农信办主任刘永先对下步督导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李全中对督导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改制工作。农信社改制农商行工作是省政府部署的政治任务,有关县(市)、区长为此项工作第一责任人,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年底前确保凤泉区、延津县、原阳县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应改制任务。

  二是注重督导方法。督导工作要有针对性,督导组下设四个小组,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新乡银监分局、市农信办和人行新乡中心支行分别为责任单位。

  三是强化督导效率和时效。10月14日之前对相关县、区开展首次督导,此后每周都要深入县、区开展一次督导,10月17日各小组上报首次督导报告;以后每周五之前,各督导小组上报本周督导报告,汇总后上报市政府。遇到特殊情况和重大问题,实时召开协调会,及时解决,确保10月底前各项工作全部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