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全市消费扶贫展销会暨消费帮扶签约仪式活动在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成功举办,市领导出席活动。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朱向东、副主任陈传锋以及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市扶贫办等市直26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活动现场进行巡展。

  市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来到活动现场,对展区逐个参观,并与商户、市民亲切交谈沟通,认真询问了解展销情况。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带队负责人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内容和成绩的汇报后,市领导就帮扶企业发展壮大、消费扶贫促进贫困群众增收又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在展销现场举行消费帮扶签约仪式。本次活动共有41家企业参展,市司法局、卫健委、教体局、机关事务中心、行政服务中心以及电商产业园分别与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总额达331万元。

  此次活动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旨在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力量加大对贫困地区产品消费力度,积极推进全市贫困地区产品服务与市场对接,以消费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同时更好地为企业搭建宣传、购销和经验交流平台,使企业获得更大发展空间,进一步发挥其扶贫增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