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19年公安院校面试体检体测分数线公布 7月1日起开始评测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静/文 沈翔/图

  6月29日,2019年公安院校面试体检体测分数线公布,7月1日至7月3日进行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本科中,男生文科最高的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560分,理科最高的是中国刑事警察学院545分;女生文理科最高的都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分别为文科588分,理科583分。我省的河南警察学院男生文理科均为461分,女生文科543分,理科514分。

  专科中,男生:铁道警察学院文科482分,理科455分;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文科320分,理科172分;女生:铁道警察学院文科545分,理科496分;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文科355分,理科401分;

  此外,2019年公安院校国家专项计划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分数线同时公布。

  据了解,公安院校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时间为7月1日至7月3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3:00至6:30)。

  公安院校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地点设在河南警察学院(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东路1号),分设公安部所属院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河南警察学院两个考生报名工作区域。

  附:公安院校2019年在河南省本科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控制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