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17年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开始啦,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是郑州市政府指定该项目技术指导医院。

  作为郑州市眼科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连续多年开展免费白内障活动。区别传统手术方式,市二院眼科的三个白内障病区均能熟练运用白内障超声乳化技术为患者实施复明手术。

  众所周知,白内障超声乳化技术是显微手术的重大成果,自1967年美国的KELMAN医生发明了第一台超声乳化仪并用于临床,之后经过不断改进、完善,目前该技术凭借切口小、手术时间短、不需住院、快速复明等特点,已成为世界公认的、先进而成熟的手术方式。

  近年来,市二院白内障复明手术工作成绩突出,日手术量突破100台;超微切口(1.4毫米)冷超乳摘除白内障;为出生30天的婴儿及108岁的高龄老人安全实施白内障手术;手术复明率高。

  据了解,此次活动免费名额有限,做完为止。所以从现在开始,抓紧时间报名吧!

  手术对象:

  凡具有郑州市户籍(管城、二七、中原、金水、惠济、高新区、经开区、航空港区、郑东新区)的白内障患者均可参加。免费名额有限,做完为止。

  报名地点: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4楼13号免费白内障办公室

  报名材料:

  去医院前需带上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本复印户主页和本人页,身份证复印正反两面,近期二寸证件照2张。

  咨询预约电话:

  免费白内障办公室0371-68993515

  白内障一病区0371-68993531

  白内障二病区0371-68993279

  白内障三病区0371-6899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