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早上6点40分左右,爱心车友夏先生爆料:红旗路姚寨路往西100米路南,电缆起火,起火点正下方正好停了一辆私家车,火星不断往下掉, 导致私家车上盖了一层黑乎乎的胶状物质。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张睿在现场了解到:7点20左右,电缆的火势已经得到控制。但是停在下方的私家车有点“遭殃”。车的副驾驶位置和车窗都被电线燃烧融化的黑皮覆盖,硬邦邦的。

  据车主赵先生说:昨晚12点左右回来,但周边没有停车位,就把车停到人行道上,没想到竟然出现这样的事,车损到底该怎么索赔?

  河南交通广播南方谈交通主持人南方建议车主:

  1。先拨打110报警,留下依据。

  2。需要找电缆的管理方,如果找到的话,由管理方进行索赔。

  3。如果没找到管理方,通过110又找不到侵权人,那么这种情况下,可以按照找不到第三方来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请求。

  在车损险当中有一个条款找不到第三方或者是没有第一现场的,保险公司承担百分之七十的赔付。

  如果车主承保的有车损险的不计免赔险,那么损失就可以得到百分百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