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在河南开封尉氏县邢庄乡,一辆速度很快的汽车迎面撞上了一辆电动车,出事后现场相当的惨烈,但是这名司机的态度,让人非常火大。

  车祸发生的地方是尉氏县北三环一条新修建道路的十字路口往南200米左右,据了解,这段路还并没正式通车,根据现场围观群众的反应,当时这两汽车的车速很快,撞上的瞬间,4名孩子直接飞出去很远的距离,这4名孩子被撞之后当场死亡,四个孩子最大的也才10多岁,最小的才4岁。

  受害者家属谈到肇事者的时候悲痛欲绝:“他连刹车都不踩啊,俺的三个妞啊,一个他都没给我留啊。”面对受害者加速的质问,肇事司机不但没有一丝悔意,还越来越猖狂,当时肇事司机心理非常的不满,还扬言,别说4个孩子,就算再来两个他也照样赔得起,这位司机的恶劣行为让人非常生气,四个孩子的命,他打算拿什么来赔,没有一丝的悔意,还对前来控制他的群众大打出手,还和大家发生争执。

  死者家属讲,出事的这条道路,只有东西是通车了的,南北方向并没有通车,孩子们都经常在道路上玩耍,晚上没事的时候大家都回到路边去乘凉,但是谁都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悲剧,据了解,这名肇事司机血醇含量已经达到了300mg/100ml,已经属于酒驾行为了。

  6月17日,尉氏县公安局发出了公告,现在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这起交通事故正在依法处理中。这样四条鲜活的生命,本该无忧无虑的成长,未来本该一片光明,却被这种道德败坏的司机断送了未来,等待这位无良司机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沁阳交警